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473|回复: 11
收起左侧

WPI和SIT同一天的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111d 发表于 2014-3-6 2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EE@WPI, SIT]通知时间: 2014-03-0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01-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在大明湖畔游玩时查邮件收到WPI和SIT的AD, 特来地里发帖求队友~哈哈,还算比较顺利吧,第一个和第二个AD,告别失学儿童感觉很棒-google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3-8 00:28):.1point3acres网
    补充背景:T91(S17), G: V145+Q167+3,水实习一个月
    慎独 发表于 2014-3-7 16: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那个我没有申请,所以都没怎么了解过,我都是奔着数据科学相关的专业去的所以其他没有开这个专业的学校就都不大清楚了= =-google 1point3acre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慎独 发表于 2014-3-6 23: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发了个日志,是拿到了WPI的ad~如果NYU最后没有消息的话我就去WPI了~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nnie1024 发表于 2014-3-7 08: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拿到SIT的了,请问,他们之间邮件给你要求占坑费没,好像还得1个月内做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111d 发表于 2014-3-7 16: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慎独 发表于 2014-3-6 23:25
    我刚才发了个日志,是拿到了WPI的ad~如果NYU最后没有消息的话我就去WPI了~你呢?

    你说的是NYU-poly?这个没有wpi好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111d 发表于 2014-3-7 16: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ie1024 发表于 2014-3-7 08:19
    楼主,我也拿到SIT的了,请问,他们之间邮件给你要求占坑费没,好像还得1个月内做决定

    要求了。。。刚看了下好像是300刀,sit我就不准备去了所以就准备withdraw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慎独 发表于 2014-3-7 16: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y111d 发表于 2014-3-7 16:27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你说的是NYU-poly?这个没有wpi好的吧

    不啊。。我说的就是NYU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111d 发表于 2014-3-7 16: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慎独 发表于 2014-3-7 16:31
    不啊。。我说的就是NYU的

    你申的是EE? NYU本部貌似只有CS没有EE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慎独 发表于 2014-3-7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y111d 发表于 2014-3-7 16:32 . from: 1point3acres
    你申的是EE? NYU本部貌似只有CS没有EE的吧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申的是NYU的data scie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111d 发表于 2014-3-7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慎独 发表于 2014-3-7 16:35
    申的是NYU的data science~

    刚才看了你的日志了哈,看的出来你很喜欢WPI。我对WPI这个学校不是很了解,之前申的时候就觉得排名对于我的成绩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这很小一个理工科学校不知道将来找工作什么的咋样的,度娘了半天都是些中介的信息。你对WPI怎么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慎独 发表于 2014-3-7 16: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y111d 发表于 2014-3-7 16:38
    刚才看了你的日志了哈,看的出来你很喜欢WPI。我对WPI这个学校不是很了解,之前申的时候就觉得排名对于我 ...

    我是问的在那边读书的学姐,说是他们学校CS毕业找到的工作都挺好的,像我申到的那个还算比较偏CS的吧,所以觉得还好。也许是因为找到一个这样比较适合我的项目所以我才比较喜欢的吧,毕竟自己是转专业,能拿到他家的ad已经很知足了。我是以前有去google搜了搜WPI那边的情况,说是今年有些大IT公司会在Boston那边开研究中心之类的,毕竟那边的高校也不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111d 发表于 2014-3-7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慎独 发表于 2014-3-7 16:54
    我是问的在那边读书的学姐,说是他们学校CS毕业找到的工作都挺好的,像我申到的那个还算比较偏CS的吧,所 ...

    WPI地理位置还是很不错的说, NEU在boston地区我也申请了,你觉得这两个学校比起来谁更好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00: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