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942|回复: 32
收起左侧

[Duke] 请问Duke EE Meng项目有面试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 MS.EE@Duke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地里有申duke ee meng项目的小伙伴么?我看到地里好多人都拿到面试和ad了,我一点动静都没有。有申meng的拿到面试的么?去问小米结果小米给我说:I don't have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for you at this time.

上一篇:315前出结果的学校都还在憋大招么- -
下一篇:空槽若干日
我的人缘0
 楼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3: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有没有了解的分享一下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ko910817 发表于 2014-3-7 17: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申MEng,之前发ad和面试的不是ms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7: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ko910817 发表于 2014-3-7 17: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7:45
这样啊。我以为Meng也要面试的。。

Ms和MEng应该是分开的。。求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aywsy 发表于 2014-3-7 18: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7:45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这样啊。我以为Meng也要面试的。。

Meng要面试的,我已经面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8: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kaywsy 发表于 2014-3-7 18:55
Meng要面试的,我已经面过了。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我擦,,看来还是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aywsy 发表于 2014-3-7 19: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8:57
我擦,,看来还是危险了

不要担心,可能楼主背景比我好,不用面试也可以录取~~安心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ueHoa 发表于 2014-3-7 19: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申Meng,同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9: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kaywsy 发表于 2014-3-7 19:00
不要担心,可能楼主背景比我好,不用面试也可以录取~~安心啦~

谢谢安慰!不过拿到面试的都是top candidates,录的机会应该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9: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ueHoa 发表于 2014-3-7 19:01
同申Meng,同没消息…………

这两个项目还真是不一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9: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ko910817 发表于 2014-3-7 17:52
Ms和MEng应该是分开的。。求给力。。

话说这两个项目录取率都差不多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ko910817 发表于 2014-3-8 1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7 19:23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话说这两个项目录取率都差不多么?

这个真不知道。。没消息好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8 13: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我到现在为止还木有见过Meng面试的。。
下水道那位仁兄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8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8 13:10
我到现在为止还木有见过Meng面试的。。
下水道那位仁兄除外。。。

谢谢神通广大的布朗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8 1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别提了 说多了都是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ko910817 发表于 2014-3-11 1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请问楼主网申的时候,GPA那一栏填的是四分制还是百分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1 16: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ko910817 发表于 2014-3-11 15:48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请问楼主网申的时候,GPA那一栏填的是四分制还是百分制?

我是百分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nkok 发表于 2014-3-11 22: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25%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75% (3) 【我投】
刚刚被duke Meng rej 第一拒 0 ad 拔凉拔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1 2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ankok 发表于 2014-3-11 22:08 . 1point3acres
刚刚被duke Meng rej 第一拒 0 ad 拔凉拔凉的!

好紧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4 22: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