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142|回复: 18
收起左侧

代报一个,转专业的艰辛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7 16: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Stat/Biostat@Duke MSS]通知时间: 2014-03-07
  • 背景见定位贴: 美赛M奖,国内核心一作,美国TOP20交换生

  • 本科: 精算专业 @ , GPA 3.85/4.00. Top 5%: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15(26)
  • G单项和总分: 157+170+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四份牛实习
  • 提交时间: 2014-01-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补充内容 (2014-3-7 16:39):
    代报求米^_^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accelator 发表于 2014-3-7 16: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的背景 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7 2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410xi 发表于 2014-3-8 05: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算应该是很容易转stats啊!!这是什么状况。。还有牛实习牛GPA牛推牛paper。。。这不科学= = overqualified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8 1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410xi 发表于 2014-3-8 05:52
    精算应该是很容易转stats啊!!这是什么状况。。还有牛实习牛GPA牛推牛paper。。。这不科学= = overquali ...

    精算没有学习实变函数、复变函数等课程,最多涉及了应统、计量、时序、随机。估计转专业很难吧。
    他还学会了Eviews, SPSS, Matlab和R,都不行。
    他还申请了yale, harvard没有音讯,显然是悲剧了。
    他还收到了oxford的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zhu1 发表于 2014-3-8 1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统计master还是要学probability theory这些啊。。。。 我对我们学校的课程安排就只有Orz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8 1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jzhu1 发表于 2014-3-8 10:20
    所以统计master还是要学probability theory这些啊。。。。 我对我们学校的课程安排就只有Orz了。。。

    表示本校没开实变函数 orz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历届申请统计的前辈都跪了,所以精算转统计也很难
    精算学的全是利息理论、金融数学、寿险精算、非寿险精算这些的,与统计其实很不沾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zhu1 发表于 2014-3-8 10: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8 10:30
    表示本校没开实变函数 orz.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历届申请统计的前辈都跪了,所以精算转统计也很难
    精算学的全是利息理论、金 ...

    嗯统计感觉测度论事变函数不学的话感觉去念professional degr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8 10: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jzhu1 发表于 2014-3-8 10:38
    嗯统计感觉测度论事变函数不学的话感觉去念professional degree..

    看你申请mfe也是很牛逼啊!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410xi 发表于 2014-3-8 1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海本。。学的就是精算 不过我们精算在数学下面要求各种probability和mle啊计量阿这些的。。不了解国内课程。。唉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itney92 发表于 2014-3-8 1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背景很强啊,可惜!我们经济学院下面的统计专业也没有单独开实变函数和复变函数,学了数学分析,申统计是不是也得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8 14: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Whitney92 发表于 2014-3-8 12:50
    lz的背景很强啊,可惜!我们经济学院下面的统计专业也没有单独开实变函数和复变函数,学了数学分析,申统计是不 ...

    这个大神也学了数学分析,然后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98071ku 发表于 2014-3-8 14:4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呃,精算把证考出来就业无压力吧,干嘛去统计呢?是要做学术么?怎么不考虑下港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98071ku 发表于 2014-3-8 14:5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不是统计特别难申啊?我已经收据信收得没感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8 15: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a98071ku 发表于 2014-3-8 14:49
    呃,精算把证考出来就业无压力吧,干嘛去统计呢?是要做学术么?怎么不考虑下港大呢?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精算就业形势不好,统计今年挤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8 15: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a98071ku 发表于 2014-3-8 14:49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呃,精算把证考出来就业无压力吧,干嘛去统计呢?是要做学术么?怎么不考虑下港大呢?

    精算就业形势不好,统计今年挤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8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a98071ku 发表于 2014-3-8 14:49
    呃,精算把证考出来就业无压力吧,干嘛去统计呢?是要做学术么?怎么不考虑下港大呢?

    精算就业形势不好,统计今年挤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itney92 发表于 2014-3-9 1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非统计专业的也可以申统计,今年真是申爆了!把ad也挤没了,求多个AD的大神赶紧清仓,放我们一条生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9 1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Whitney92 发表于 2014-3-9 12:44
    是啊,非统计专业的也可以申统计,今年真是申爆了!把ad也挤没了,求多个AD的大神赶紧清仓,放我们一条生路 ...

    百分之二十的人握着百分之六十的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7:3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