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37|回复: 19
收起左侧

Delay什么的都是Rej,深圳什么的都是坑,感觉GATECH要效仿CMU的节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EE@GATECH]通知时间: 2014-03-1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ontrol @ BIT, GPA 89.3/100 rank 5%: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1(18)
  • G单项和总分: 152+170+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11月中旬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上周GATECH出了一大拨AD,但是没有Rej,然后又有消息说一部分delay了,当时就想这不是很明显拒信全delay了吗?果不其然。。。
    冲刺校UCB,GATECH都跪了不意外,坐等另一冲刺校UIUC拒信。。。.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拒信是群发的,什么深圳校区,有种CMU卢旺达那种感觉。。。虽然CMU我连卢旺达都没资格。。.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想想也罢,实力不济,越来越有种最后从了upenn的赶脚。。.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donnice 发表于 2014-3-11 10: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是。。。唉.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UPenn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0: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瞬间想到一句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你羡慕我的upenn,我仰慕你的UMich,GATECH,UIUC。。。
    没办法,专业不同,人也都是贱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傲娇1026 发表于 2014-3-11 1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lz拒信是email里面直接通知的还是让去查stat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傲娇1026 发表于 2014-3-11 10:38
    patpat~~~lz拒信是email里面直接通知的还是让去查status?

    看来你还没有结果啊。。祝好运。.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直接是EMAIL然后有附件,里面就是拒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s4804835 发表于 2014-3-11 1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感觉GIT是卡AW3.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s4804835 发表于 2014-3-11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感觉GIT是卡AW3.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1 1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理解楼主的心情,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傲娇1026 发表于 2014-3-11 1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0:42
    看来你还没有结果啊。。祝好运。.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直接是EMAIL然后有附件,里面就是拒信。。。

    早上收了系里群发的通知说六点后就能查,application status也是decision made。 但估计是系统bug了,邮件里说的decision section在系统里根本找不到,更别说查了。。。。。纠结啊!!!满脑子都是R~E~J~R~E~J~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nghao 发表于 2014-3-11 1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CMU卢旺达那个项目比Gatech深圳的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jcdll 发表于 2014-3-11 1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xs4804835 发表于 2014-3-11 10:46
    看了这么多,感觉GIT是卡AW3.5啊...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git的civil engineering不卡3.5,不过我也不知道EE是不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ninghao 发表于 2014-3-11 10:51
    CMU卢旺达那个项目比Gatech深圳的好多了。。。。

    哈哈,我就是吐槽一下嘛,大神别介意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xs4804835 发表于 2014-3-11 10:46
    看了这么多,感觉GIT是卡AW3.5啊...

    听你这么说,我心里好受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1 10:47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理解楼主的心情,Patpat~

    握爪握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傲娇1026 发表于 2014-3-11 10:47
    早上收了系里群发的通知说六点后就能查,application status也是decision made。 但估计是系统bug了,邮件 ...

    你邮件里面没有附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傲娇1026 发表于 2014-3-11 1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1:06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你邮件里面没有附件?

    没~是系里发的。。。只说了available 给了个链接让去查~~~你的是系里给的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2: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傲娇1026 发表于 2014-3-11 11:53 .1point3acres缃
    没~是系里发的。。。只说了available 给了个链接让去查~~~你的是系里给的rej?

    是啊。。

    The admission decision for your application to the 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at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an be found in the attached documents.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为了你我又翻了这封拒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傲娇1026 发表于 2014-3-11 1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过饰非 发表于 2014-3-11 12:23
    是啊。。

    The admission decision for your application to the 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 ...

    哈哈~往伤口上撒盐~~可怜一下我4封rej的脆弱心灵吧~再也经受不起又一轮的打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寞茗琪喵 发表于 2014-3-11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握爪,上上周二是UCB╮(╯▽╰)╭这周是GT,希望是为Umich积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雨 发表于 2014-3-19 1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宾大的话已经相当知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23: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