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89|回复: 7
收起左侧

First Ad From NCSU 结束失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ero_hu 发表于 2014-3-11 2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CS@NCSU]通知时间: 2014-03-11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0990-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0-19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终于摆脱失学啦哈哈哈哈哈!
    另外求大家给点意见,NCSU的CS怎么样啊~~
    dp1904 发表于 2014-3-11 2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不知道你是哪个方向~NCSU的Networking方向超级棒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ero_hu 发表于 2014-3-11 2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cft 发表于 2014-3-11 23: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Networking方向,后来转software,进一网络startup公司,年package已过10WD

    不过同学还是说修行靠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rcdbx 发表于 2014-3-12 0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NCSU的CS卡AW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ero_hu 发表于 2014-3-12 00: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orcdbx 发表于 2014-3-12 00:03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Cong!NCSU的CS卡AW么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是3.0所以应该是不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ero_hu 发表于 2014-3-12 09: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icft 发表于 2014-3-11 23:53
    我同学Networking方向,后来转software,进一网络startup公司,年package已过10WD

    不过同学还是说修行靠 ...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没错,cs还是靠自己
    (其实什么都是靠自己哪有跟着大牛你自己就牛逼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apgaara 发表于 2014-3-12 1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NCSU的大数据方向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8: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