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182|回复: 27
收起左侧

可达鸭发帖供统计、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NCSU]通知时间: 2014-03-11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8979-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发帖供将来的师弟、师妹们定位
    收到了NCSU的CS录取,但我记得自己申请的是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Science(MSCS),但录取的是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MRCS),有和我一样的童鞋么?
    .1point3acres缃
    这几天马航的事情让人挺难过的,老是想: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大家选择去美帝奋斗,身上都有数不清的寄托和牵挂,大家都要好好的!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4-3-12 09:12):.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小秘已经澄清啦:第一年录取的人都按MRCS来,一年后要做thesis的就按MSCS的Track来~~~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七叶 发表于 2014-3-11 2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NCSU的工学院终于有动静了,好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ildman 发表于 2014-3-11 2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赞可达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dman 发表于 2014-3-11 21:14
    cong~赞可达鸭~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mmy_t 发表于 2014-3-11 2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可达鸭好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2: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_t 发表于 2014-3-11 21:53 . 1point3acres.com/bbs
    cong~~可达鸭好萌!!

    同愿拿到梦校!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iviedai1992 发表于 2014-3-11 2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申了cs啊~~ 楼主说的录取的不一样还是没太看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2: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daiviedai1992 发表于 2014-3-11 22:45
    同申了cs啊~~ 楼主说的录取的不一样还是没太看懂

    噢~~~拿到录取后给NCSU的小秘发邮件了,然后他们很快的回复了:
    Our experience has shown that the majority of computer science master's degrees awarded at NC State are for the non-thesis option, which is the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MCS) program, designated on the admission letter by the abbreviation "MR." Accordingly, we make this the default for the initial enrollment of masters students.
    However, our intent is not to discourage students who prefer to do a thesis for their master's degree. If you are one of those students, you may change to the thesis option after you've completed at least one semester at NC State. The change is simple and the request takes only a few minutes to complete. Your adviser will gladly discuss the pros and cons with you before you decide.

    木有问题的,后面看自己选择了,录取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iviedai1992 发表于 2014-3-11 22: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2:49
    噢~~~拿到录取后给NCSU的小秘发邮件了,然后他们很快的回复了:
    Our experience has shown that the  ...

    嗯嗯 应该和最后毕业有关吧~~ 我木有收到录取  网申还是completed 估计是默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2: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daiviedai1992 发表于 2014-3-11 22:54
    嗯嗯 应该和最后毕业有关吧~~ 我木有收到录取  网申还是completed 估计是默剧了

    不会的,一定有好结果的~~~前几天地里NCSU放AD的时候,我也是completed~~~他家好像比较零散,愿你有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iviedai1992 发表于 2014-3-11 23: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2:56
    不会的,一定有好结果的~~~前几天地里NCSU放AD的时候,我也是completed~~~他家好像比较零散,愿你有 ...

    好的 谢谢啦~~ 祝你下面的offer更加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3: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daiviedai1992 发表于 2014-3-11 23:05
    好的 谢谢啦~~ 祝你下面的offer更加满意

    嗯嗯~~~不求多,但求dre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sperate500 发表于 2014-3-11 23: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被录 也是MR 然后收到小蜜邮件 看了一下 没啥问题
    话说NCSU要将近4W刀的财产证明啊......怎么感觉略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3: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esperate500 发表于 2014-3-11 23:09
    同被录 也是MR 然后收到小蜜邮件 看了一下 没啥问题
    话说NCSU要将近4W刀的财产证明啊......怎么感觉略贵啊

    感觉要比可能的实际花费高了很多~~~(应该把生活费算了很高)
    不过客观的说哈:NCSU学费可以接受,位置也好,学校在CS方面也不错~~~缺点是综排有些低哈~~~
    据说北卡消费低,北卡三角还有挺多实习和就业机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sperate500 发表于 2014-3-11 2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3:23
    感觉要比可能的实际花费高了很多~~~(应该把生活费算了很高)
    不过客观的说哈:NCSU学费可以接受,位 ...

    嗯嗯 我印象里面北卡也是个挺不错的地方 综排么果断无视 graduate没啥参考价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desperate500 发表于 2014-3-11 23:24 . 1point3acres.com/bbs
    嗯嗯 我印象里面北卡也是个挺不错的地方 综排么果断无视 graduate没啥参考价值吧

    是啊~~~挺喜欢的!家人压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4-3-12 00: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3-11 23:28
    是啊~~~挺喜欢的!家人压力啊~~~

    可达鸭~我想问一下北卡的生活费咋样啊?
    说要学一些预修课程了么?
    我这啥都没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lsqsd 发表于 2014-3-12 08: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被转M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nomj 发表于 2014-3-12 0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被转了M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8: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