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肉身翻墙,从国内直接来美国工作的?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查看: 2960|回复: 33
收起左侧

[VirginiaTech] 弗吉尼亚理工好像很低调的样子,这个状态正常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sssfsx 发表于 2014-3-11 2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 MS.EE@Virginia Tech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VT GSAPPS__Home.png

状态依然是received
.1point3acres网
有没有变到如下状态的筒子:

Other statuses that you may see as part of the process:
  • Initial GS Review: Your application is undergoing an initial review by the Graduate School staff.
  • Department Review: Your application is undergoing review by the staff of the department/program to which you applied.
  • Department Recommendation: The department has made a recommendation to the Graduate School about granting you admission.
  • Final GS Review: Your application is undergoing a final review by the Graduate School staff.
  • Final Decision - [Accepted | Denied]: The Graduate School has made a final decision about your application.
  • Cancelled: You have cancelled your application. Note that application fees are NOT REFUNDABLE.


上一篇:拿了NCSU ME ad的现在都怎样了
下一篇:收到了rice ee ad后还有希望收到cs的ad吗?
我的人缘0
七叶 发表于 2014-3-11 2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一样。他家据说出结果会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11 2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不知道楼主申请的流程是不是跟我们IE不一样,这个难道不是最开始的那个网申系统吗??查status应该是在这里http://www.guest.banner.vt.edu/  上图:见附件 right.jpg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楼主那个是在https://gradapp.stl.vt.edu/pages/Home.php看到的对吧?已经收到ad的表示,至今这个网址status仍然是received. 上图:见附件 up.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ssfsx 发表于 2014-3-11 22: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一样。只不过guest什么有效信息都没有,我的还显示的是材料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七叶 发表于 2014-3-11 23: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11 21:59
不知道楼主申请的流程是不是跟我们IE不一样,这个难道不是最开始的那个网申系统吗??查status应该是在这里 ...

谢谢。看来以后要多看guest系统。我现在的status是out to department.
请问这之后是什么状态?下一个直接是decision made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11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11 21:59
不知道楼主申请的流程是不是跟我们IE不一样,这个难道不是最开始的那个网申系统吗??查status应该是在这里 ...

有图有真相!! 但是PHD没有status那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iosunbj 发表于 2014-3-11 2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木有任何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11 2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VT就是喜欢网上列状态, 显得好像一直在推进.. 其实还是很墨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12 17: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ssfsx 发表于 2014-3-11 22:59
一样。只不过guest什么有效信息都没有,我的还显示的是材料部分

嗯,这个状态要持续好久,最后VT会发邮件给你,那时候登录进去就会发现是我发的图的状态了,如果是ad会有接受或者拒绝的按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12 17: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七叶 发表于 2014-3-11 23:05
谢谢。看来以后要多看guest系统。我现在的status是out to department.. 1point 3acres 论坛
请问这之后是什么状态?下一个直接 ...

应该就是直接的结果了吧?. 1point3acres
我中间有几天没登录过那个系统,最后是收到的邮件,然后我才登录上去看了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12 17: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11 23:05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有图有真相!! 但是PHD没有status那行- -

呃哦... 那就不晓得啦
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rtemislan 发表于 2014-3-13 0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申VT MSE,只有材料信息,没有stat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Rachel 发表于 2014-3-13 16: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11 21:59
不知道楼主申请的流程是不是跟我们IE不一样,这个难道不是最开始的那个网申系统吗??查status应该是在这里 ...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的guest那个网址没有status那一栏?如图。 vtguest.jpg 。这个网页上面显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This is a summary of the processed application that was selected.
”这个咱们什么时候选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3-13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VT ECE的结果很可能下周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ntermayr 发表于 2014-3-13 17: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3-13 17:12
VT ECE的结果很可能下周出

请问是老师告诉你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3-13 18: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的一点信息:.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老师2月28号提交了Teaching Assistant的推荐名单;
老师说3月10号前应该能出结果。

这周放春假,所以我觉得下周很有可能出ECE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ntermayr 发表于 2014-3-13 18: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3-13 18:25 -google 1point3acres
我的一点信息: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老师2月28号提交了Teaching Assistant的推荐名单;

多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七叶 发表于 2014-3-13 1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3-13 17:12
VT ECE的结果很可能下周出

会不会只是phd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3-13 22: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七叶 发表于 2014-3-13 18:58
会不会只是phd呀?

Maybe,不过应该差不了太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3-13 2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intermayr 发表于 2014-3-13 18:51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多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