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97|回复: 5
收起左侧

第一所双飞校。等太久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12 1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AD无奖][EE@UMBC]通知时间: 2014-03-12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3490-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2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补充下蓝盆友背景:本科:UESTC,通信工程,3.81/4,T:92,GRE319+3。无牛推论文。申请CS的PHD。果然报拒信是能攒人品的,昨天刚报了个拒信,今天就来双飞了~~~

    UMBC真是毫无存在感的小学校啊,满篇都是它的主分校UMD。这是第一所双飞校,奖学金还在评,希望能拿到offer。谢谢UMBC。
    祝各位都能在3月拿到满意的offer~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onlycflxzh 发表于 2014-3-12 1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飞什么的最幸胡了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soj 发表于 2014-3-12 14: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双飞,以前申过他家生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12 18: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12 18: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wilsoj 发表于 2014-3-12 14:00
    赞双飞,以前申过他家生物。。。

    申到没有呢?申他家的太少了,地里都很少看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lycflxzh 发表于 2014-3-12 2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12 18:12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嘿嘿谢谢啦,你这头像很给力啊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哈哈  纯手工打造 虔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9: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