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299|回复: 37
收起左侧

【五周目】MSIN@CMU 能活着出来么TAT 英语条件录取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4: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小奖][CS@MSIN @ CMU]通知时间: 2014-03-1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腿,国奖,ACM小奖,H都懂得,水项目科研, 水文submitted
  • 提交时间: 2013-12-19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CMU  的 MSIN   英语条件录取

    $9000 的小奖,但是说是托福成绩不够,要上英语课, 还要2600$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挺意外的,我觉得自己编程能力很水的,能活着出来么 ?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然后。。打听一下: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1point3acres缃
    1.  有木有人知道这个可以重新考托福过去不上课的么?

    2. 若是上课的话7.1 号就要过去? 然后通过率是多少呢?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3. 三学期是指16个月的项目吧。 每学期学费20500 的学费 *3 加上生活费大约 多少钱呢能搞定呢

    求 亲身经历者 或 知情者 或 道听途说者 指导!!

    谢谢大家 !  
    fengruitao 发表于 2014-3-14 1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欢迎INI的2014届的同学,和学长们加入QQ群指导交流。QQ群号码:2217二八05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4: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抢沙发 ,有没有 群号 求加入一起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4: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有人知道情况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rensunny 发表于 2014-3-13 14: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9000的奖呢~ 目前我看到的最多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wj 发表于 2014-3-13 14: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有没有过来人说说总费用要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4: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4: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wj 发表于 2014-3-13 14:43
    是啊有没有过来人说说总费用要多少?

    学费这样算下来 有370000 人民币。加上生活费,50万差不多。减去奖学金,差不多45万,这样也上不起啊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rensunny 发表于 2014-3-13 14: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4:45
    但是。。还要上英语课啧啧, 只相当于6000+ 的奖金了TAT ,。反正无论如何也上不起啊

    要上英语课真是吭啊。。。

    可以问问Lis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nial 发表于 2014-3-13 14: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奖金数还有区别……好神奇啊,anyway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yanjia92 发表于 2014-3-13 14: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wj 发表于 2014-3-13 14: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4:48
    学费这样算下来 有370000 人民币。加上生活费,50万差不多。减去奖学金,差不多45万,这样也上不起啊TAT

    这个是一年还是一年半的总费用?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超过45万我也有点上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amgraduate 发表于 2014-3-13 15: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觉得自己编程很水。。怕hold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5: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wj 发表于 2014-3-13 14:57
    这个是一年还是一年半的总费用?
    超过45万我也有点上不起了。。。。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三个学期吧。之前看到帖子也是  45+ - 50 万这样。一起买彩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5: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serensunny 发表于 2014-3-13 14:49
    要上英语课真是吭啊。。。

    可以问问Lisa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是的,说是T 低于平均水平,我的水平问题啊,怨不得别人。嗯我去问问lisa , 看能不能补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5: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ial 发表于 2014-3-13 14:51
    为啥奖金数还有区别……好神奇啊,anyway Cong!

    可能是觉得我还要上英语课,怪伤心的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5: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博博博博博 发表于 2014-3-13 15: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什么时候收到的啊,我申请了到现在没有消息是不是已经没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rolllll 发表于 2014-3-13 15: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上英语课+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ukurahao 发表于 2014-3-13 15: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博博博博博 发表于 2014-3-13 15:26
    楼主什么时候收到的啊,我申请了到现在没有消息是不是已经没戏了

    同没有消息,好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绿爷 发表于 2014-3-13 16: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iamgraduate 发表于 2014-3-13 15:00
    同觉得自己编程很水。。怕hold不住。。。

    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19 11:2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