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06|回复: 39
收起左侧

[UFL] UFL ME的PhD还没消息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3 14: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PhD.ME@UFL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话说今年申请了UFL ME的PhD,可是至今也没个消息,看到有报MS的ad的,也看到有PhD的拒信的,可是就是没消息呢??地里有人有他们家PhD的消息吗?
德川宣鉴 发表于 2014-3-13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等等,会有消息的~我也申了他家的PhD,前几天学院小米让我补寄材料来着,应该很快就要出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3 16: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过小秘说什么时候有结果的吗?你是补什么材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川宣鉴 发表于 2014-3-13 17: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3 16:28
你问过小秘说什么时候有结果的吗?你是补什么材料的?

没说,她就告诉我教授同意接受我了,但录取结果还要取决于招生委员会的意见~

招生委员会让我补寄学位证明,我当时寄材料的时候太老实了,只寄送了他家网站上要求的材料,结果不够,一百多大洋又打水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3 18: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川宣鉴 发表于 2014-3-13 17:34
没说,她就告诉我教授同意接受我了,但录取结果还要取决于招生委员会的意见~

招生委员会让我补寄学位证 ...

你之前是套过教授吧?跟你面试过吗,都接收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川宣鉴 发表于 2014-3-13 1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3 18:01
你之前是套过教授吧?跟你面试过吗,都接收你了?

对不起啊,发言受限,晚回了

哥,他家必须得套教授啊,小米给我回的第一封邮件上就强调过~目前尚无面试通知,不过我们系人很少,可能不会安排面试

建议你抓紧时间套教授,PhD没有教授接收就算给你个ad你干么?

PS:有木有其他交流方式,请私信我,我现在发言严重受限,一小时才能回三条~坑爹的版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14 1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ME网页上没说一定要套磁,说是可以录取之后再自己联系教授要funding,每个专业情况不同吧

话说我同时申了他家ME的MS和PhD,8号的时候收到一封拒信,但是没有注明是什么项目。收到拒信第二天很多同学就拿到UFL的邮件说是给他们创建了一个ufl.edu的邮箱,大概那之后两三天这些同学就被MS录了。。。。

结果很神奇的是昨天中午我也收到了ufl的那个创建邮箱的邮件,难道他们又要把我捡回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4 12: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14 10:33
额 ME网页上没说一定要套磁,说是可以录取之后再自己联系教授要funding,每个专业情况不同吧

话说我同时 ...
-google 1point3acres
至今毫无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14 1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4 12:43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至今毫无消息。。。

不急再等等,总觉得周五他们会放大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6 2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14 10:33
额 ME网页上没说一定要套磁,说是可以录取之后再自己联系教授要funding,每个专业情况不同吧

话说我同时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请问你现在得到录取了吗?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16 22: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6 20:56
请问你现在得到录取了吗? 谢谢!!!

额 没收到诶(⊙o⊙)…  等周一时候看看有没有消息。。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6 2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没消息,我也觉得星期一会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7 08: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6 23:31
同没消息,我也觉得星期一会出!!!!

何以见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7 09: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个论坛和国外论坛回报的结果来看, 一般创建邮箱之后没几天就会出结果!也不是很确定,希望不要是拒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7 12: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7 09:12
从这个论坛和国外论坛回报的结果来看, 一般创建邮箱之后没几天就会出结果!也不是很确定,希望不要是拒信 ...

你收到创建邮箱的通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7 16: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7 12:27
你收到创建邮箱的通知了?

我是周五收到的, 希望不要是据信,不过我这种水平,据信正常, 录取当然是感谢上天呢!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8 09: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7 16:28
我是周五收到的, 希望不要是据信,不过我这种水平,据信正常, 录取当然是感谢上天呢! 哈哈,,,

呃,我目前还没有收到这种通知,小秘说研院在审,难道是要拒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8 09: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8 09:19
呃,我目前还没有收到这种通知,小秘说研院在审,难道是要拒的节奏。。。

小秘说在审,肯定就是在审啦! 你条件怎么好,肯定没问题啦!!! 不要担心, 不过我还是很担心的,毕竟被很多学校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8 09: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8 09:25
小秘说在审,肯定就是在审啦! 你条件怎么好,肯定没问题啦!!! 不要担心, 不过我还是很担心的,毕竟被 ...

嘿嘿,但愿都有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g2012 发表于 2014-3-19 09: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17 16:28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是周五收到的, 希望不要是据信,不过我这种水平,据信正常, 录取当然是感谢上天呢! 哈哈,,,

你UFL今天有消息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