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期间买房的利弊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Google级团队]
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5008|回复: 36
收起左侧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失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4 08: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EE@INI-MOB@CMU]通知时间: 2014-03-1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腿 校内水项目一个
  • 提交时间: 2013-11-0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好奇怪等了俩月第一个ad竟然是觉得没戏的一个,真是人生无处不坑爹。那个神奇的链接之前就能进总觉得是系统bug,因为我真的没什么计算机经历啊…就上过c++,可能那个水项目和c相关…网申时候我也太能忽悠了吧把审材料的忽悠nie了都……我没看错吧应该是录取了。还是放我这个水货去大加州学我的ee吧,usc快点来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3-14 08: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4 1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4 1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4 1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3-14 08:07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Big Cong!!!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好官方的回复,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4 1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4 10:22 -google 1point3acres
    哈哈哈喝了ad钙奶果然有ad!谢114大神!

    这么熟了就别叫大神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弋 发表于 2014-3-14 10: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啊妹纸~~~一来就是好的,再不用想usc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ruitao 发表于 2014-3-14 1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欢迎INI的2014届的同学,和学长们加入QQ群指导交流。QQ群号码:221二八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ruitao 发表于 2014-3-14 1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欢迎INI的2014届的同学,和学长们加入QQ群指导交流。QQ群号码:2217二八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ko910817 发表于 2014-3-14 11: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求问lz的项目是什么。。。申请的时候尽量靠mob写了还是被dream鄙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木 发表于 2014-3-14 15: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cong~   跪求INI也录取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5 0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4 10:24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这么熟了就别叫大神了啦~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哈哈哈确实变得很熟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5 08: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弋 发表于 2014-3-14 10:44
    Cong啊妹纸~~~一来就是好的,再不用想usc了吧~~~

    嗯嗯,终于等来的第一个还是个挺好的,但是为啥我还是喜欢usc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5 08: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ruitao 发表于 2014-3-14 11:29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恭喜恭喜,欢迎INI的2014届的同学,和学长们加入QQ群指导交流。QQ群号码:2217二八050

    ok~谢啦马上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5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eko910817 发表于 2014-3-14 11:50
    羡慕啊。。求问lz的项目是什么。。。申请的时候尽量靠mob写了还是被dream鄙视了

    我本科那项目?一个zigbee的什么玩意儿就瞎糊弄的……去了ini我都怕跟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5 0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木 发表于 2014-3-14 15:10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哇。。。。。。cong~   跪求INI也录取我。。

    嗯嗯加油再等等!会有好消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pmy 发表于 2014-3-15 0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弋 发表于 2014-3-15 1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5 08:53
    嗯嗯,终于等来的第一个还是个挺好的,但是为啥我还是喜欢usc呢……

    啊?还是推荐INI啦。我木有申这个但是听说挺不错的。毕竟cmu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5 1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弋 发表于 2014-3-15 11:08
    啊?还是推荐INI啦。我木有申这个但是听说挺不错的。毕竟cmu呢~~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基础太渣不指导cs为何物的对ini深深恐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弋 发表于 2014-3-15 12: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5 11:24
    基础太渣不指导cs为何物的对ini深深恐惧
    . 1point3acres.com/bbs
    同完全不知道。。。power出身表示亚历山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7 07: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