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49|回复: 31
收起左侧

maryland查状态看到了rej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otato张 发表于 2014-3-17 1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CS@Maryland]通知时间: 2014-03-17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1542-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查状态传送门:www.gradschool.umd.edu/supplemental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lightiris 发表于 2014-3-17 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的帖子去查了一下。。。同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麻麻小猪 发表于 2014-3-17 1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EE查了还是没更新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3-17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近的学校都很傲娇。。有些学校都不断发邮件看到很多AD了,我依然没动静,我就知道我的女神校要发好人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3-17 1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你也从了UW。。。。。。结果自从从了之后,各种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3-17 1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查了一下……同被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su8892 发表于 2014-3-17 1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在Check application status
    里面查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7 1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这里查???
    Screen Shot 2014-03-17 at 1.10.21 pm.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7 13: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Decision information cannot be given out over the phone or in email correspondence” 啥意思。。。。要邮寄给我的意思么。。。。。拒信什么的可以不这样卖关子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su8892 发表于 2014-3-17 13: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应该是这里查,但是查不到,显示的跟你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7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lusu8892 发表于 2014-3-17 13:53
    应该是这里查,但是查不到,显示的跟你一样

    哦哦 不知道啥意思。。。等着吧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otato张 发表于 2014-3-17 1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3-17 12:31
    反正你也从了UW。。。。。。结果自从从了之后,各种rej=。=

    哈哈,他们知道给我发了我也不会去所以就rej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3-17 15: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7 00:29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Decision information cannot be given out over the phone or in email correspondence” 啥意思。。。。 ...

    我晕,你有没有按"Check application status"啊?那是个PDF,UMD好像是直接寄信而不发邮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3-17 15: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lusu8892 发表于 2014-3-17 00:53
    应该是这里查,但是查不到,显示的跟你一样

    按”Check application stat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7 15: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3-17 15:25
    我晕,你有没有按"Check application status"啊?那是个PDF,UMD好像是直接寄信而不发邮件的。。

    按了啊,按完就显示我截图的那个页面。

    你收到邮件(纸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shaxtf 发表于 2014-3-17 15: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7 15:29
    按了啊,按完就显示我截图的那个页面。

    你收到邮件(纸的。。)了?

    我也是这样,这个不能查录取状态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7 15: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jshaxtf 发表于 2014-3-17 15:49
    我也是这样,这个不能查录取状态的吧

    别人好像都是这么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3-17 22: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7 02:29
    按了啊,按完就显示我截图的那个页面。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你收到邮件(纸的。。)了?
    -google 1point3acres
    我会有一个页面然后上面有个pdf。。是decision let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3-17 2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UMD是在MS都是按PHD来培养的啊?不分MS和PHD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3-17 23: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UMD是在MS都是按PHD来培养的啊?不分MS和PHD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