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司] 介绍一下Uber tech stack和各个大组的情况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237|回复: 21
收起左侧

我也来报rej...顺便求比较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7 23: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CS@UIUC]通知时间: 2014-03-1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美国交换+推荐信,Autodesk实习
  • 提交时间: 2013-11-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Top dream唉。。.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现在有UCSD,Brown,Columbia和USC。哥大324要答复。。求比较求建议。。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jessien441 发表于 2014-3-17 23: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ad都是我的dream啊 我要是你我就去ucsd或者brow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7 2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en441 发表于 2014-3-17 2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7 23:36 -google 1point3acres
    why...哥大怎么了= =

    总感觉 哥大 水水的 而且在nyc 物价高 诱惑多 如果是为了直接工作 在加州多好  至于brown  就是真爱 没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7 23:5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en441 发表于 2014-3-17 23:46
    总感觉 哥大 水水的 而且在nyc 物价高 诱惑多 如果是为了直接工作 在加州多好  至于brown  就是真爱 没理 ...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哥大水。。我觉得还好吧。。感觉今年还没有ucsd发的多额。。Brown各方面看起来确实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4-3-19 1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吧~大家都跟我说的一样。。
    求比较的要发到求比较版/.\
    你换号了我之前都没认出来。。
    P.S赶快去做新人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9 1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3-19 10:27
    看吧~大家都跟我说的一样。。
    求比较的要发到求比较版/.\
    你换号了我之前都没认出来。。

    昨天问了学姐也说的差不多。。>< 是我太割舍不下哥大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4-3-19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9 10:48
    昨天问了学姐也说的差不多。。>< 是我太割舍不下哥大了么。。

    说好的求比较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9 1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3-19 11:01
    说好的求比较帖呢!!

    刚发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19 1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ucsd+1 加州码农天堂 nyu生活好像真的很贵,虽然加州也不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roays 发表于 2014-3-19 1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校友的神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9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TAT 谢校友!你也申CS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lapao 发表于 2014-3-19 1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UCSD的ml好像很牛,看微软那个排名上仅次于斯坦福。Brown肯定很好人见人爱。虽然我也不懂为啥都说哥大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en441 发表于 2014-3-19 14: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7 23:55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哥大水。。我觉得还好吧。。感觉今年还没有ucsd发的多额。。Brown各方面看起来确实都不错 ...

    额 刚了解到 有去了哥大的学长进google了 貌似 哥大 也不是那么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9 15: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en441 发表于 2014-3-19 14:41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额 刚了解到 有去了哥大的学长进google了 貌似 哥大 也不是那么水。。。。

    = =那肯定有。。。再水也不至于到那种程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rrenceLi 发表于 2014-3-19 15: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哥大什么时候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9 15: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jalapao 发表于 2014-3-19 12:45
    UCSD的ml好像很牛,看微软那个排名上仅次于斯坦福。Brown肯定很好人见人爱。虽然我也不懂为啥都说哥大水。。 ...

    好总结!。。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9 15: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enceLi 发表于 2014-3-19 15:35
    lz的哥大什么时候到的。。

    3月4号 字符字符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rrenceLi 发表于 2014-3-19 15: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你是提交的很早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19 15: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enceLi 发表于 2014-3-19 15:39
    这么早。。你是提交的很早么= =

    不记得啥时候提交的了,应该是12月末或者1月初左右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5 01: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