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329|回复: 18
收起左侧

5th拒了!!每天早上收到一拒真是神清气爽~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09: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EE@JHU]通知时间: 2014-03-19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3028-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昨儿收到UFL的拒信,今早又被JHU打击了一下,完后真是神清气爽。。。我想我真是不要好了。。
    最近一直攒RP!
    求哥大收留!求被UC雨淋湿!
    也希望地里小伙伴们能陆续收到好消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sarofi 发表于 2014-3-19 09: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1 互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nice 发表于 2014-3-19 09: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EE真心是UPenn更胜一筹啊~感觉和疙瘩比的话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Pat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hzwf12 发表于 2014-3-19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看来是看出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ice 发表于 2014-3-19 09:35
    EE真心是UPenn更胜一筹啊~感觉和疙瘩比的话
    Pat

    油喷的EE不是没JHU好嘛。。哎哥大 可望不可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thzwf12 发表于 2014-3-19 10:03
    同收到~看来是看出身啊

    好像是诶  叼丝学校大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rofi 发表于 2014-3-19 1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23
    油喷的EE不是没JHU好嘛。。哎哥大 可望不可及啊

    JHU生物医学艺术牛~EE的话 鉴于治安不好 还是去upenn吧 虽然被rej了还是好喜欢好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sarofi 发表于 2014-3-19 10:29
    JHU生物医学艺术牛~EE的话 鉴于治安不好 还是去upenn吧 虽然被rej了还是好喜欢好喜欢

    嗷~去了的话怎么说咱第二年也在一个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rofi 发表于 2014-3-19 1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33
    嗷~去了的话怎么说咱第二年也在一个州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去吧去吧~美腻的校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sarofi 发表于 2014-3-19 10:36
    去吧去吧~美腻的校园!

    那其他的得快快拒了我!我觉得今年消息特别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hzwf12 发表于 2014-3-19 1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24
    好像是诶  叼丝学校大伤啊

    出身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rofi 发表于 2014-3-19 1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40
    那其他的得快快拒了我!我觉得今年消息特别慢。。

    是嘛~别人也这么说呢 我没啥感觉 就感觉rej挺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瓶倾 发表于 2014-3-19 17: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19 10:23
    油喷的EE不是没JHU好嘛。。哎哥大 可望不可及啊

    我跟你换···我有哥大但是想去Upen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9 18: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菊花大学横扫了。。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20 09: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sarofi 发表于 2014-3-19 11:31
    是嘛~别人也这么说呢 我没啥感觉 就感觉rej挺多的

    都快415了还一半没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20 0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瓶倾 发表于 2014-3-19 17:18
    我跟你换···我有哥大但是想去Upenn····

    为毛啊 哥大超贵?但感觉哥大整体都优于Upenn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20 0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9 18:30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被菊花大学横扫了。。patpat~

    膜拜T110+大神!大神也被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20 1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槑囝槑囝槑 发表于 2014-3-20 09:36
    膜拜T110+大神!大神也被扫了?

    十分机智地没申~
    还有啊我不是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2 10: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