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901|回复: 48
收起左侧

把目前所有的结果来汇报一下~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plusplus 发表于 2014-3-21 14: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CMU-VLIS, Gatech, Columbia, USC]通知时间: 2014-03-06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300-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年收成不错,可惜没有surprisee,vlis也来太早了不够幸福anway,来汇报一发,祝大家offer多多:-)

    rej有yale, uiuc, umd, uwm
    pending: ut-austin, ucsb, ucsd
    withdraw: uci, umn
    decline: usc.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1 14: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你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lusplus 发表于 2014-3-21 15: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1 15: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要是不去gatech~ 求dec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15: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1 15: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aplusplus 发表于 2014-3-21 15:00
    多谢加米啊~我是gap党。。

    gap好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15: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贴里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b 发表于 2014-3-21 15: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Gatech就这么一波发完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1 15: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15:03
    各种贴里祝你好运!

    哈哈! 谢凶悍海绵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3-21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厉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lusplus 发表于 2014-3-21 15: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1 15:02
    lz要是不去gatech~ 求decline!

    好,我会尽快决定,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15: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的话求GATECH COLUMBIA dec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1 15: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今天的米用完了。。。先欠着你的~ 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15: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1 15:05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可惜我今天的米用完了。。。先欠着你的~ 啊哈哈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加米狂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lusplus 发表于 2014-3-21 15: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ryb 发表于 2014-3-21 15:03
    Gatech就这么一波发完了么。。?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gatech mscs不是一波流的,再等等吧,good luck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1 15: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aplusplus 发表于 2014-3-21 15:05
    好,我会尽快决定,祝你好运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15: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ryb 发表于 2014-3-21 15:03
    Gatech就这么一波发完了么。。?

    我怎么觉得你有LA的CS就不用等了呢,gatech有那么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lusplus 发表于 2014-3-21 15: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15:05
    不去的话求GATECH COLUMBIA decline!~

    嗯,我会尽快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15: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aplusplus 发表于 2014-3-21 15:10
    嗯,我会尽快的 :-)

    楼主的dream就是vli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plusplus 发表于 2014-3-21 15: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vlis是1st option了,yale uiuc uwm都跪了,austin可能考虑下,有点后悔没申大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