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365|回复: 30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Factset 还是 Amazon 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2 0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1-3月)-[12]C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网上海投| 码农类General全职@Factset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现在毕业两个月了,opt即将开始,拿到了Factset 和Amazon的offer。但是有点纠结选哪个,请大家指点~.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Facset: 地点在Norwalk,CT,虽然离着纽约一小时车程,还是略偏,离大点的城市stamford 20分钟。房子挺贵的 1K + 如果找一个干净安全的apt。
主要喜欢的是公司的work/balance 很好,不会加班,大家其乐融融的感觉。而且是做金融软件的,所以benefit里面有继续学习啊,鼓励你学习CFA啊,免费的考试材料,考上还有奖励之类的。在那里工作很久的人很多。-google 1point3acres

Amazon:.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大家应该都比较知道的,就是公司平台还不错,适合跳槽。城市是西雅图,环境很好,房价1k以内可以找到不错的。但是会工作的很辛苦,可能福利比较差,略虐心?

本人是EE转纯软,编程还是比较水的。父母建议是F,因为可以接触面广,多了解金融?F国内也有分部,发展好一些,A就纯技术,以后只能跳槽。

因为也没有相关的经验,想知道真的去金融软件,像Bloomberg一类的,会接触到这方面的知道比较多,真的会对自己的投资有利么?(当然是在自己用心学习的情况下)。据说可以免费用公司软件。还有就是Amazon跳槽真的很容易么?平台会比其他中等大小公司的平台高么?

两家给的package都差不多,F比A低一万的样子。如有哪里不对,请轻拍。希望大家提点建议。在线等~~~


补充内容 (2014-3-22 02:20):
有朋友建议,说让A开始晚一点,先去F干上几个月,多经历一下再说。因为用的OPT,不知道风险如何?已经在问学校ISSO的advisor,还没有回复。大家有知道的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4-3-22 03: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都挺好的。先祝贺你。让我选我估计很难选。主要是地点之类的。你是喜欢纽约还是西雅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2 03: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地点是喜欢西雅图的,公司更喜欢factset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terid 发表于 2014-3-22 04: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决于你喜欢那个行业吧,Amazon 以后的职业路线就是 SDE,Factset 以后就是金融 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2 04: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asterid 发表于 2014-3-22 04:02
取决于你喜欢那个行业吧,Amazon 以后的职业路线就是 SDE,Factset 以后就是金融 IT。

金融IT的意思是在金融行业做软件开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2 06: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了下细节...觉得差距有点大,而且更喜欢西雅图,纽约很不喜欢...决定去Amazon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forevermzm 发表于 2014-3-22 09: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2 12: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啊~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forevermzm 发表于 2014-3-23 12: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3 2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mzm 发表于 2014-3-23 12:44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哪个组?

HR周五打电话之后说要发给我,等到晚上了也没有...所以要等周一了,好纠结~你是哪个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forevermzm 发表于 2014-3-24 0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4 0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mzm 发表于 2014-3-24 00:00
我在EC2. 早点选吧,以防没坑了~

这个是啥?我也想早点选了...结果还是没给我发,愁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4 01: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mzm 发表于 2014-3-24 00:00
我在EC2. 早点选吧,以防没坑了~

对啦,想问问供你选择的组和面试你的组有关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forevermzm 发表于 2014-3-24 02: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tj108 发表于 2014-3-24 15: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amazon更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ak47aakk 发表于 2014-3-25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5 0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ak47aakk 发表于 2014-3-25 09:22
祝楼主好运,我收到了个底特律的组,哭瞎

不哭不哭~~你的是实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刀myx 发表于 2014-3-25 1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然选Amazon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5 1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已经定Amazon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3-25 12: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刀myx 发表于 2014-3-25 11:35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必然选Amazon啊

是的呢~后来也咨询了很多人,觉得还是Amazon好,技术很新,打好基础,以后选择余地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01: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