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31|回复: 27
收起左侧

5th rej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aoMi 发表于 2014-3-22 08: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CS@stanford]通知时间: 2014-03-22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9541-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无言以对= =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donnice 发表于 2014-3-22 08: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妹子申请的都是计算机超级大牛校啊,你我都是不想留下遗憾的人。。。。加油!为你点32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4it 发表于 2014-3-22 10: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王不哭 站起来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5313876 发表于 2014-3-22 1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觉你报的都是rej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oMi 发表于 2014-3-22 17: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oMi 发表于 2014-3-22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4it 发表于 2014-3-22 10:31
    大王不哭 站起来撸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oMi 发表于 2014-3-22 17: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ice 发表于 2014-3-22 08:07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pat
    妹子申请的都是计算机超级大牛校啊,你我都是不想留下遗憾的人。。。。加油!为你点32个赞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问题是,我现在有十分高的即将失学的probabilit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3-22 17: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不哭啊 我也是六连拒在手 我们都是即将召唤神龙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3-22 18: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sigh。。。又见女神rej。。。摸摸。。。去CA吧。。。。反正还有pending。。。这几个就算攒rp召唤神龙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oMi 发表于 2014-3-22 21: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3-22 17:55
    妹子不哭啊 我也是六连拒在手 我们都是即将召唤神龙的人!

    酱紫
    好像非常合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oMi 发表于 2014-3-22 2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3-22 18:05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sigh。。。又见女神rej。。。摸摸。。。去CA吧。。。。反正还有pending。。。这几个就算攒rp召唤神龙了呵呵

    CA是啥
    话说从最开始的焦躁不安,到现在收rej都已经不会郁闷了耶。。。.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这个星期真是隔天一rej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isywr 发表于 2014-3-22 2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SY吗?rej差不多。。失学中,求R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3-22 22: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i 发表于 2014-3-22 21:32
    CA是啥
    话说从最开始的焦躁不安,到现在收rej都已经不会郁闷了耶。。。
    这个星期真是隔天一rej ...

    california=。=。。。囧。。。。加油吧。。。没有rej怎来ad。。。。相信这个。。。我la木有结果,自己都想哭了还在这里安慰别人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Ni 发表于 2014-3-22 2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momo~ 继续攒人品这是~

    UCI还没消息么。。。赶脚你很快就可以来报AD了耶~ 赶脚你很快就可以请我吃饭了耶~ 感觉麻辣香锅都不用我请了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oMi 发表于 2014-3-23 13: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daisywr 发表于 2014-3-22 22:06
    你是SY吗?rej差不多。。失学中,求RP。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是啊~你是哪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oMi 发表于 2014-3-23 1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3-22 22:14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california=。=。。。囧。。。。加油吧。。。没有rej怎来ad。。。。相信这个。。。我la木有结果,自己都想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酱紫
    下周就有了!
    攒r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oMi 发表于 2014-3-23 13: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Ni 发表于 2014-3-22 22:18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擦= =
    momo~ 继续攒人品这是~

    可是你这么多ad了
    我赶脚你请一顿不够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4it 发表于 2014-3-23 14: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ci指日可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3-23 14: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uci跟usc哪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3-23 14: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i 发表于 2014-3-23 13:26
    酱紫
    下周就有了!
    攒rp!

    貌似这里的表情真的很赞=。=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6: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