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478|回复: 10
收起左侧

好吧。。不是说UCDavis放完拒信了么!!!?求米求米求米求米求米求米,求人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liruifeng 发表于 2014-3-22 16: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MS.Rej][Stat/Biostat@UC Davis]通知时间: 2014.3.2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两封本院推荐信,一个实习单位推荐信
  • 提交时间: 2014.1月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7 收起 理由
    perlin + 15 pat~
    sssfsx + 2 发帖要留种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厦大小香蕉梦想破灭
    下一篇:睡个午觉邮箱叫了下...UCSD喜欢凌晨发邮件吗?第一次汇报帖求加米!
    我的人缘0
    sssfsx 发表于 2014-3-22 16: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UC DAVIS居然发据信,哈哈,一直以为这个学校是默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essicachum 发表于 2014-3-22 16: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UCD开始发录取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iruifeng 发表于 2014-3-22 16: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oohan_shin 发表于 2014-3-22 1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的拒信估计也在路上了,哭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oohan_shin 发表于 2014-3-22 1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的拒信估计也在路上了,哭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iruifeng 发表于 2014-3-22 18: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essicachum 发表于 2014-3-22 16:42
    UCD开始发录取了吗???

    不知道啊,但听说之前据了一大批人,没想到还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iruifeng 发表于 2014-3-22 18: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Yoohan_shin 发表于 2014-3-22 16:48
    我的拒信估计也在路上了,哭瞎

    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oohan_shin 发表于 2014-3-22 18: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iruifeng 发表于 2014-3-22 18:16
    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之前拒了一批,又有人说拒信发完了还庆幸了一下,看来还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iuniuwudi 发表于 2014-3-22 18: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他家不发ad怎么就一直据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iruifeng 发表于 2014-3-22 18: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iuniuwudi 发表于 2014-3-22 18:45 . 1point 3acres 论坛
    他家不发ad怎么就一直据人呢!

    是啊。。无力吐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5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