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944|回复: 45
收起左侧

VT好冷艳高贵啊。。不去也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2 22: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ME@VT]通知时间: 2014-03-2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2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这几天接连被拒。。小心脏真是有点受不了啊。。
    VT也真是个奇葩。。发了N多封邮件说不要发邮件来问情况。。
    今天终于rej了,不过你拒也就拒了吧。好歹安抚几句吧。。冷冰冰的这么几句,看着真是有点不爽。。咱好歹交了申请费的好吧。。。差评!.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They are only accepting top applications & they felt your application was not competitive with the others received.
    I cannot give you any more specifics as to why the application was declined as committee comments are confidential..1point3acres缃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2 2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这么无情!!!尼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2 23: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VT话说的过于贱了点... 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深沉步行者 发表于 2014-3-22 23: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太矫情了吧~不懂吃人申请费嘴短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2 23: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2 2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2 22:53
    说的这么无情!!!尼玛。。。
    .1point3acres缃
    羽毛,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2 2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2 23:17
    这VT话说的过于贱了点... pat

    他家邮件直接就是dear applicant。。哈哈。。不专业到家了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2 23: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2 23:32
    他家邮件直接就是dear applicant。。哈哈。。不专业到家了真是。。。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看来是AOE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p 发表于 2014-3-23 00:4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说我less competitive已经很委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p 发表于 2014-3-23 00:4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说我less competitive已经很委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alejasmine 发表于 2014-3-23 0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真是无语O_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3 06: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葩的回复啊。。。。感觉好木有礼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sssfsx 发表于 2014-3-23 06: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wndu 发表于 2014-3-23 08: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lz,已经有像CMU和Upenn这样强势的AD了,不去他家也罢!.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加油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tteleanor 发表于 2014-3-23 08: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VT地方不好,不去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 发表于 2014-3-23 09: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pat~vt太贱了  不去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高兴 发表于 2014-3-23 10: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rej,不过我被拒得比较早。we only accept top students这句话真的很伤人。   patpat~  we only accept top school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raph621 发表于 2014-3-23 12: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他家枪击案这么多。。原来都是被学校逼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zy922 发表于 2014-3-23 1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轮横扫之后的一轮连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3 15: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hzy922 发表于 2014-3-23 12:44
    一轮横扫之后的一轮连拒啊..

    出来混,总要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0: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