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893|回复: 12
收起左侧

Duke Biostat MS AD一枚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3 2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Duke]通知时间: 2014-03-22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9621-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2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苦等苦等终于等到了,其实还贪心地希望有奖学金呢。结果是……没有!!!不过还是很激动~~~My Dream School!这下真的可以开始纠结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31 收起 理由
    lmj0118 + 3 恭喜!!!!!
    wolframli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perlin + 20 大葱!!
    小艺子 + 5 康康康~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6th AD from Gatech MSIE
    下一篇:offer有点奇怪,求解释
    我的人缘0
    小艺子 发表于 2014-3-23 2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康!肿么总是看到你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08: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哎哎哎?我申请的学校不多,报的结果也不多啊。可能是因为我总是在报结果的人少的那几天来,所以比较容易被注意到吧~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小艺子 发表于 2014-3-24 1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08:24
    哎哎哎?我申请的学校不多,报的结果也不多啊。可能是因为我总是在报结果的人少的那几天来,所以比较容易 ...

    ~~~是在duke和哪个学校里纠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olframli 发表于 2014-3-24 1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问在duke和哪里纠结呢?要是决定了不去duke的话求楼主dec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16: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小艺子 发表于 2014-3-24 10:45
    ~~~是在duke和哪个学校里纠结呢?

    CDE三所学校。Columbia、Duke和Emory。都很喜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16: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olframli 发表于 2014-3-24 11:57
    同问在duke和哪里纠结呢?要是决定了不去duke的话求楼主decline。。。
    .1point3acres网
    啊,我觉得我极有可能最终选择了Duke……如果decline的话是需要联系你,然后推荐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小艺子 发表于 2014-3-24 16: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16:18
    CDE三所学校。Columbia、Duke和Emory。都很喜欢啊!

    哈哈…我现在是在unc的bios和uconn的stat里面纠结……emory土豪学校确实好难割舍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小艺子 发表于 2014-3-24 16:20
    哈哈…我现在是在unc的bios和uconn的stat里面纠结……emory土豪学校确实好难割舍的感觉!
    .1point3acres网
    如果我是你,我会果断UNC的!不要因为加个Bio就歧视人家biostat啊!(话说你是在纠结这个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小艺子 发表于 2014-3-24 16: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16:22 .1point3acres网
    如果我是你,我会果断UNC的!不要因为加个Bio就歧视人家biostat啊!(话说你是在纠结这个点吧?)

    ………bio是一方面……男盆友在uconn是另一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17: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小艺子 发表于 2014-3-24 16:42
    ………bio是一方面……男盆友在uconn是另一方面……

    请不要考虑男朋友在哪里……自己好才是真的好!!!当然这话仅供参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小艺子 发表于 2014-3-24 18: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17:34
    请不要考虑男朋友在哪里……自己好才是真的好!!!当然这话仅供参考啊!

    ……哈哈哈,话都是这么说么,要真喊你做决定你多半也会纠结半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olframli 发表于 2014-3-24 2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antorie 发表于 2014-3-24 16:19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啊,我觉得我极有可能最终选择了Duke……如果decline的话是需要联系你,然后推荐你吗?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LZ觉得columbia和emory怎么样啊?同拿到这两所并且感觉columbia的地理位置和排名很吸引人。。。但是因为蓝盆友有duke所以==啊啊如果能推荐最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3 16: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