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课讲数据科学,你来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美术和策划
Tubi TV招安卓、前端和机器学习工程师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203|回复: 21
收起左侧

[UCIrvine] UCI申请机械的小伙伴们,你们的状态是什么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4 1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MS.ME@UCI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都快三月底了,现在UCI的状态还是under review, 不知道大家申请ME的是神马情况啊? 急死了,,,,
lukeken 发表于 2014-3-24 17: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急。。还有大批cs的伙伴陪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4 17: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说多的都是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4 18: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3-24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4 17:47
哎。。。说多的都是泪。。。

啧啧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4 2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版主扣你分。。。杜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3-24 22: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4 20:02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小心版主扣你分。。。杜比。。。

你还需要攒rp的阶段 不要口出狂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4 2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3-24 22:16
你还需要攒rp的阶段 不要口出狂言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祝你室友是大老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3-24 2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4 22:55
祝你室友是大老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zy922 发表于 2014-3-24 23: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查状态?他不是说只会邮件通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5 08: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hzy922 发表于 2014-3-24 23:35
哪里查状态?他不是说只会邮件通知吗....

我也不知道,我每次看的这个链接里的: http://lumen.eng.uci.edu/tracker/index.php,,你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xclalala 发表于 2014-3-27 0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GPA那一栏有UCI算的GPA么?under review 还没有GPA的是悲剧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7 0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yxclalala 发表于 2014-3-27 01:21
楼主你的GPA那一栏有UCI算的GPA么?under review 还没有GPA的是悲剧了么。。

同没有,我也觉得是要杯具了!!! 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wndu 发表于 2014-3-27 0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貌似我是第一个被UCI拒的。可能是在太渣了
祝各位好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7 0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wndu 发表于 2014-3-27 09:03
各位,貌似我是第一个被UCI拒的。可能是在太渣了
祝各位好运吧!!!

哈哈,你GPA比我高多了,我估计悬了!!! 你会有更好的! 祝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wndu 发表于 2014-3-27 09: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7 09:05
哈哈,你GPA比我高多了,我估计悬了!!! 你会有更好的! 祝福你!!!

谢谢,也祝福你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4-4 1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GPA今天变化了。从3.61变成3.16了???这是啥情况?我是之前提交了,资产证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4-4 1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4-4 11:46
我的GPA今天变化了。从3.61变成3.16了???这是啥情况?我是之前提交了,资产证明。。。

不知道啊,我现在还是依旧under review, GPA 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4-4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4-4 12:04
不知道啊,我现在还是依旧under review, GPA 也没有!!!

呃呃呃。。。今天看到有ME的拒信,我还是under。。。。哎。。。。刚发现你怎么还有SIT和IIT的求比较?绝对会有更好的学校的!!!你还有那些pen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4-4 15: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比较是帮朋友发的,我这次申请还是比较失败的,申请的硕士都比较好,被拒了一大波!!!只剩下TAMU了,申请的博士项目要么是排名不好的offer,要么就是AD,要是硕士被拒完,我就要曲线救国啦!!!呜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1 09: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