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315|回复: 41
收起左侧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5 1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Offer][EE@VT]通知时间: 2014-03-1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3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昨天导师发信问为什么不接受offer,打开邮箱才发现垃圾箱了竟然有offer,哎,以前每天早晨刷邮箱都白刷了。。。。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5 1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现野生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3-25 18: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CPES???神一般存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5 2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3-25 2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5 20:43
    跟CPES里的一个年轻老师

    . from: 1point3acres liqiang啊?牛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叶 发表于 2014-3-25 20: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诺贝尔 发表于 2014-3-25 2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冲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5 21: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3-25 20:45
    liqiang啊?牛气啊!!!

    真是机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5 2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诺贝尔 发表于 2014-3-25 20:50
    冲一个!!!

    offer会有的,耐心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5 2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5 21: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25 13:17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惊现野生大神。。。

    额此话怎讲,非大神,非野生,最多是野生24K纯屌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wnLee 发表于 2014-3-25 2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你决定从了他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3-25 2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5 21:03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额此话怎讲,非大神,非野生,最多是野生24K纯屌丝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哥们汇报也把三围贴一下吧。。。必然神科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6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wnLee 发表于 2014-3-25 21:52
    于是你决定从了他家了?

    应该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6 1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3-25 22:11
    哥们汇报也把三围贴一下吧。。。必然神科研吧

    科研比较水,挂名SCI四作两篇,EI四作一篇,GPA:96,Toelf:101 GRE: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shmy 发表于 2014-3-26 1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6 1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6 10:02 .1point3acres网
    科研比较水,挂名SCI四作两篇,EI四作一篇,GPA:96,Toelf:101 GRE:331

    非常棒的三围啊, 恭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6 1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6 10:04
    非常棒的三围啊, 恭喜啦!!!

    我觉得就GPA有用,老师要我的时候就提的这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6 1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6 10:05
    我觉得就GPA有用,老师要我的时候就提的这一点

    哈哈,现在才感觉到GPA真的是王道啊, 我就是大学期间不努力,现在低三维就快要失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3-26 1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3-26 10:07
    哈哈,现在才感觉到GPA真的是王道啊, 我就是大学期间不努力,现在低三维就快要失学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别急,会有好结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07: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