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229|回复: 15
收起左侧

LA还是来了,求比较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elief 发表于 2014-3-26 1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UCLA]通知时间: 2014-03-2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UCD交流1学期,两个该校老师推荐信
  • 提交时间: 2013-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之前有人问过,姓的首字母是X。。。.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Anyway,现在纠结UCLA这个和CMU的MSIN,后者方向挺喜欢,前者加州这地方比较喜欢。求比较(就业,花费等等等等),万谢~


    补充内容 (2014-3-26 12:0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兴趣方向是安全和网络。。。
     楼主| relief 发表于 2014-3-26 15: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ial 发表于 2014-3-26 15:33
    费用我也不清楚,msin好贵反正,la因为还没来就没有深入调研……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楼主你确定la是按姓氏来的吗,感觉这个 ...

    也不一定啦。。。。 像msin不是先发没奖的再发有奖的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6 1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UCLA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karic 发表于 2014-3-26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lief 发表于 2014-3-26 12: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karic 发表于 2014-3-26 11:55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UCLA无疑

    为何这么果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karic 发表于 2014-3-26 12: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tblue@ 发表于 2014-3-26 1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
    这样不出意外就可以做校友啦~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nial 发表于 2014-3-26 1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目前还没有la,但是我觉得msin不比la差啊,找工作上两者其实差不多,msin课程选择比la要好些我觉得,cmu的课更扎实一点,要我说55开,la感觉没有压倒性的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lief 发表于 2014-3-26 15: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karic 发表于 2014-3-26 12:17
    作为加州控表示地理位置真的是特别重要。

    我也是加州控的说。。。不过感觉反正最后都是去加州工作了,先去别的地方念个书也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lief 发表于 2014-3-26 15: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Jetblue@ 发表于 2014-3-26 13:03 . 1point3acres.com/bbs
    UCLA~
    这样不出意外就可以做校友啦~

    哈哈 。。。。 很早就看到你报的ucla。。。 我估计是姓比较后面这几天都等的好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lief 发表于 2014-3-26 1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ial 发表于 2014-3-26 14:33
    虽然目前还没有la,但是我觉得msin不比la差啊,找工作上两者其实差不多,msin课程选择比la要好些我觉得,cm ...

    我和你想法相似的。。。。  msin课程、就业都很给力的。。。
    费用不知道比起来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nial 发表于 2014-3-26 15: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lief 发表于 2014-3-26 15:28
    我和你想法相似的。。。。  msin课程、就业都很给力的。。。
    费用不知道比起来怎么样
    . 1point3acres.com/bbs
    费用我也不清楚,msin好贵反正,la因为还没来就没有深入调研……
    楼主你确定la是按姓氏来的吗,感觉这个说法有点心理安慰的感觉,目测要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yemma 发表于 2014-3-26 15: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UCLA CS 2014群3650614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tblue@ 发表于 2014-3-26 15: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lief 发表于 2014-3-26 15:26
    哈哈 。。。。 很早就看到你报的ucla。。。 我估计是姓比较后面这几天都等的好纠结

    比较奇怪唉~我姓Z~来的挺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nial 发表于 2014-3-26 16: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lief 发表于 2014-3-26 15:38
    也不一定啦。。。。 像msin不是先发没奖的再发有奖的啦。。。。
    -google 1point3acres
    哎,估计是悲剧了。lz其实去哪个都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y 发表于 2014-3-26 16: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校友啦!!!非CS的表示只能默默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1 09: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