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749|回复: 32
收起左侧

OSU的phd全奖还是UT-Austin的phd没奖?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1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AD无奖][CS@UT-Austin]通知时间: 2014-03-26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6179-1-1.html

  • 本科: IS @ SJTU, GPA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刚刚才找回的密码。。。补报一些。。。

    UT-A只出了ECE(感觉是PES的主席的牛腿作用比较大),CS没有出 挺想去CS的
    之前拿到了OSU的offer 他家给的TA,不想吐槽的是没奖的VT(在读phd面试我 然后一直没消息 最后来了个AD。。桑感)本来准备从了,昨天拿到了UT-A的AD.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这样就符合本人的申请策略了,其实也想申master不过无奈三维太渣 所以希望能申到PHD来转Master
    虽然还有9个项目没有结果 不过4.1号应该会拒掉OSU的offer 这样等他家TA的同学加油啦.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本人科研比较多准备申一下UT-A的RA 看到ECE的faculty有很多简直CS的不知道套他们怎么样?
    有没有同想去UT-A的小伙伴 加个群什么的 找找归属感。。
    Bless 各位


    补充内容 (2014-3-27 13:45):
    ECE@UT-Austin。。。又打错了。。。CS还木有出结果TAT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xiamo 发表于 2014-3-27 13: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 Austin 是ECE中的哪个方向呢?之前有过面试和陶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27 1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EE不懂。。不过Austin当MS读 以后再申或者拿到Funding直接留下来 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也相对便宜。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14: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14: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27 13:59
    EE不懂。。不过Austin当MS读 以后再申或者拿到Funding直接留下来 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也相对便宜。帮顶~

    嗯 我也这么觉得的 就是没钱有点可惜。。。
    本身CS出身 也不想转 准备到那边转回来CS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14: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27 13:59
    EE不懂。。不过Austin当MS读 以后再申或者拿到Funding直接留下来 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也相对便宜。帮顶~

    原来是笑老师....or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27 14: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14:06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原来是笑老师....orz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被识破了!哈哈
    再看看老师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14: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27 14:09
    被识破了!哈哈
    再看看老师啥的吧~
    .1point3acres缃
    准备套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meBlast 发表于 2014-3-27 16: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找一下UT的CSSA论坛 有新生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lapao 发表于 2014-3-27 1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Austin也发phd 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weineo 发表于 2014-3-27 18: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27 14:09
    被识破了!哈哈
    再看看老师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27 18: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一看名字就认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weineo 发表于 2014-3-27 18: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27 18:37 -google 1point3acres
    一看名字就认出来了!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ForR 发表于 2014-3-27 18: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xuweineo 发表于 2014-3-27 18:38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么么哒

    么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22: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xuweineo 发表于 2014-3-27 18:38 -google 1point3acres
    么么哒

    好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22: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你也是 好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22: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jalapao 发表于 2014-3-27 18:00 .1point3acres缃
    原来Austin也发phd AD...

    今天问学长 听说可以去了找奖...但是感觉有点不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3-27 22: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meBlast 发表于 2014-3-27 16:06
    可以找一下UT的CSSA论坛 有新生群~

    谢谢!你这是准备去哪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ptuneJ 发表于 2014-3-27 23: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AUSTIN不是录了先不给奖,然后自己联系RA/TA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weineo 发表于 2014-3-27 23: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