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415|回复: 29
收起左侧

非官方通知ad from TAM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7 18: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EE@EE@TAMU]通知时间: 2014-03-2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书面邮件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qzwzkyssb9h 于 2014-8-27 12:05 编辑

    早在上个星期EE那边的状态就是complete了但是AIS一直都没有动静,情急之下发了邮件给jeanine问一下情况……可是等了好久也没有消息……直到今天有在那边读phd的一个学长帮我问了一下jeanie才最终jeanie发了一封邮件告诉我说我被录取了……我的材料正在admission office核对中,正式的录取信会在一周左右发给我。

    学长说EE那边写了complete的是已经在学院教授里完成审查了,接着就是admission office核对信息,结果将在一周左右公布……大家再耐心等等咯……

    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到你们……求大米啊哈哈.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3-27 2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Welcome!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叶 发表于 2014-3-27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可以问吗?好像让同学帮忙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雅爷也纠结名字 发表于 2014-3-27 2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变成complete以后快过一个月了~~3.1更新的comple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assssss 发表于 2014-3-27 22: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你好,你是说这个变成complete么?我已经1个月了complete.
    QQ图片2014032722430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4-3-27 22: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4-3-27 2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是under review岂不是没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he920312 发表于 2014-3-28 08: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3-28 08: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mplete接近三周了AIS还是没消息估计拒信已在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yh8238865 发表于 2014-3-28 09: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哪看EE的状态啊,不是只有AIS里的状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3-27 21:41
    Welcome! Cong!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3-27 21:41
    Welcome! Cong!

    同级》学长?学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叶 发表于 2014-3-27 22:10
    cong~!可以问吗?好像让同学帮忙问啊。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可以啊……把你的UIN给同学让她帮忙问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雅爷也纠结名字 发表于 2014-3-27 22:41
    我的变成complete以后快过一个月了~~3.1更新的complete.

    那……发个邮件问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叶 发表于 2014-3-28 21: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40
    可以啊……把你的UIN给同学让她帮忙问问呀……

    thanks for this inform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ssssss 发表于 2014-3-27 22:44
    同学你好,你是说这个变成complete么?我已经1个月了complete.

    https://records.ece.tamu.edu/GradForm/status_check.php 这个网站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kurtwang 发表于 2014-3-27 22:52
    现在还是under review岂不是没戏了

    再等等吧……可能EE还没有完成审查嘛……学长说今年TAMU申爆了……教授群发邮件让学生帮忙审材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he920312 发表于 2014-3-28 08:05
    Cong!!!!!!!!!!!!!!!!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3-28 08:44
    complete接近三周了AIS还是没消息估计拒信已在路上。。

    不一定的啦……再等等看吧……学校的大大们都有拖延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andahare 发表于 2014-3-28 21: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fyh8238865 发表于 2014-3-28 09:26
    请问在哪看EE的状态啊,不是只有AIS里的状态吗?

    https://records.ece.tamu.edu/GradForm/status_check.php

    这里可以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