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74|回复: 17
收起左侧

石溪的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sd55178608 发表于 2014-3-28 08: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CS@SUNY_SB]通知时间: 2014-03-2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01-0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石溪的AD:    degree MS
        4月15号之前得给答复-google 1point3acres
        请等邮件的童鞋直接去网申页面查
       


    攒人品:.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跪求大嘴录我



        @Dartmouth.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鲁迅 发表于 2014-3-28 09: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一下~
    等邮件的童鞋表示直接去网申页面查还是submitted,果然是出一个结果更新一个人的状态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28 09: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还是submitted 然后加“         Application materials missing. Application cannot be reviewed at this time. Please refer to Application Status to view missing documents.” shit..真想骂人。。。不会就这样一直到最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鲁迅 发表于 2014-3-28 09: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28 09:37
    我的也还是submitted 然后加“         Application materials missing. Application cannot be reviewed at thi ...

    同加那一句,真实被申爆了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3-28 09: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石溪都开始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28 0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 发表于 2014-3-28 09:38
    同加那一句,真实被申爆了的节奏。。。

    为啥都是这个节奏啊。。。唉 难不成以后出国都是越来越难了? ps,就喜欢和你说话 因为你回复超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ngato 发表于 2014-3-28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submitt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鲁迅 发表于 2014-3-28 09: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28 09:41
    为啥都是这个节奏啊。。。唉 难不成以后出国都是越来越难了? ps,就喜欢和你说话 因为你回复超快 ...

    所以能出要早出。。。越往后越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28 09: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 发表于 2014-3-28 09:47
    所以能出要早出。。。越往后越艰难

    体会到了 我剩下的好多都在挤牙膏 感觉都要挤完了还没到我。。唉 突然号感谢那些一下子全ad 一下全rej的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28 09: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 发表于 2014-3-28 09:47
    所以能出要早出。。。越往后越艰难

    诶。。哈哈 我搞错了。。因为刚才一直怨念我没有结果。。。恩 对啊 我可羡慕本科就走的同学了。。。伤感 那时候我完全没出国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sd55178608 发表于 2014-3-28 0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 发表于 2014-3-28 09:35
    恭喜一下~
    等邮件的童鞋表示直接去网申页面查还是submitted,果然是出一个结果更新一个人的状态么

    额。。这就不清楚了。。
    我本来是等邮件的,但是看地里好多人爆结果都是通过网申页面,我就去查了,发现其实3月25号就给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sd55178608 发表于 2014-3-28 1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28 09:37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的也还是submitted 然后加“         Application materials missing. Application cannot be reviewed at thi ...

    不要着急哈,估计是小米已经忙晕,我觉得他家可能会一直发到4月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antom 发表于 2014-3-28 1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同求大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Rachel 发表于 2014-3-28 1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依然submitt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sd55178608 发表于 2014-3-28 10: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握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sd55178608 发表于 2014-3-28 1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28 1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asd55178608 发表于 2014-3-28 10:02
    不要着急哈,估计是小米已经忙晕,我觉得他家可能会一直发到4月底。。。

    希望是这样啊 谢谢允儿。。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886 发表于 2014-3-28 1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到了三月最后一天了。。。我已经不想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5 04: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