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司] 介绍一下Uber tech stack和各个大组的情况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270|回复: 18
收起左侧

机票涨的这么快是不是也不用等加州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3-28 0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CS@UCSB]通知时间: 2014-03-28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8383-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0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真是很讨厌这种发邮件让自己去看网申状态的.... from: 1point3acres
    在UCSD拒信洪流中默默的报个SB...
    9拒在手真心有点儿郁闷...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8 0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pat下... 机票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ss 发表于 2014-3-28 09: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我北邮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3-28 09: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3-28 09: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 发表于 2014-3-28 09:43
    patpat,,,,我北邮的孩子,,,

    被虐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8 0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3-28 09:44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进入4月一周涨一千....

    难道现在就开始订票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3-28 10: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就想赶快定下去向好签证辞职订机票。。。
    越早订越便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8 1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camio 发表于 2014-3-28 10:00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我就想赶快定下去向好签证辞职订机票。。。
    越早订越便宜啊

    订机票不用签证吧. 而且转机就是那么几个机场, 其实早就可以定了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3-28 1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8 10:02
    订机票不用签证吧. 而且转机就是那么几个机场, 其实早就可以定了感觉...

    不行啊,我还不知道最终目的地啊。出票时是出到最后的。。。尽管转机什么的无非SF CHICAGO几个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8 1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camio 发表于 2014-3-28 10:04
    不行啊,我还不知道最终目的地啊。出票时是出到最后的。。。尽管转机什么的无非SF CHICAGO几个地方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不能分开订吗? 还是这样做会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3-28 1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8 11:30
    不能分开订吗? 还是这样做会很贵...

    不知道啊,也没考虑过这样做。
    比如你先定了一个北京-芝加哥。然后你最终去向定了,结果是texas,你再定从芝加哥飞texas,这段路就不知道多少钱。加在一起的成本也许会很高。
    如果整体出票,行程由航空公司给的话,你有多种选择,讲究方便舒适的或节约的你自己选。我有个朋友有一次要从美国北方去加拿大看GF,结果最便宜的行程居然是先向南飞到德州,然后北上去加拿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8 1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mio 发表于 2014-3-28 12:09
    不知道啊,也没考虑过这样做。
    比如你先定了一个北京-芝加哥。然后你最终去向定了,结果是texas,你再定 ...
    . 1point 3acres 论坛
    这么飞有些蛋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28 1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3-28 12: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3-28 12:17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这么飞有些蛋疼啊...

    是的,非常蛋疼,很奇葩的路线,年轻人体力好,哈哈.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航空公司雇一堆IEOR的PhD是有原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3-28 1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camio 发表于 2014-3-28 12:09
    不知道啊,也没考虑过这样做。
    比如你先定了一个北京-芝加哥。然后你最终去向定了,结果是texas,你再定 ...

    这便宜的代价......感觉要从内蒙去蒙古先飞到海南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3-28 13: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28 12:18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拍校友……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3-28 1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校友,北邮小伙伴不要怕,会有识货的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3-28 13: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3-28 13:55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这便宜的代价......感觉要从内蒙去蒙古先飞到海南去了.......

    恩,是的。这是航空运输业发达到一定程度才会出现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3-28 13: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3-28 13:56
    拍校友,北邮小伙伴不要怕,会有识货的出现!!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5 09:3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