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18|回复: 37
收起左侧

Dartmouth Waiting Lis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WaitingList][CS@Dartmouth]通知时间: 2014-03-2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S @ SYSU, GPA Last two years 3.86: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2(S23 W26)
  • G单项和总分: 153+168+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NOIP一等奖保送生、两年二等奖学金、好多ACM校赛小奖、IBM水证书、数学建模水奖
  • 提交时间: 2014-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others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去年北邮的师姐说大毛不怎么卡硬件GPA什么的

    说代码和论文很重要,因为她和她一个三围更牛B的同学都被哥大录了,但是她是WL,另一个rej了。



    补充内容 (2014-3-28 14:17):
    中大去年有通工的师姐和软院的师兄收了大毛的带奖AD.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不过后来这些人去CMU的INI了,貌似大毛地理就业什么的不占优势啊
    asd55178608 发表于 2014-3-28 13: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码和论文很重要。。。

    完了,没管缩进和批注的估计是要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碇真嗣 发表于 2014-3-28 1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条件很优秀啊!不过wl总比rej好 还有希望..貌似还没怎么看到大毛发AD啊今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3: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其实代码也要看很多方面了啦


    貌似有两种说法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一种是说考察programming style;

    还有一种。。。。额,有些人写了高深算法:

    我记得有一个叫 暗影吉他手 的哥们交了个100行Linux内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orm_hair 发表于 2014-3-28 1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dartmouth开始发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碇真嗣 发表于 2014-3-28 13:40
    LZ这条件很优秀啊!不过wl总比rej好 还有希望..貌似还没怎么看到大毛发AD啊今年..

    今年大毛先发了WL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AD估计很快就来了。

    我们WL要4.21以后才知道结果.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we have placed your application on a short wait list. We frequently admit students from the wait list.  You should be notified shortly after April 21, 2014 as to your final status.”

    交大大神见笑、见笑 其实我第一年GAP很挫(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8 14: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么好。。。。。竟然wl了。。。。我肯定rej了。。。。。。。。。。。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4: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8 14:02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lz这么好。。。。。竟然wl了。。。。我肯定rej了。。。。。。。。。。。哭

    这。。。.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代码交的是最小生成树啊!!!!
    哭了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4-3-28 14: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北邮的呀?我也是北邮的,大毛还没信儿。。。问了一个去年录到大毛的我邮学姐,她说的是还是看三维,代码和论文不大重要= =。。。。。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4: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4-3-28 14:18
    lz北邮的呀?我也是北邮的,大毛还没信儿。。。问了一个去年录到大毛的我邮学姐,她说的是还是看三维,代码 ...

    我是中大的,
    不过我和北邮的人很好~
    超喜欢北邮人

    你那师姐。。。。。。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她是直接AD的吗?最后去大毛了吗?

    大毛特别喜欢北邮学生啊
    我看你很有可能是OFFE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antom 发表于 2014-3-28 14: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邮人表示没有W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4: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 发表于 2014-3-28 14:32
    北邮人表示没有WL。。。

    估计过两天直接发A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4-3-28 14: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4:23
    我是中大的,
    不过我和北邮的人很好~
    超喜欢北邮人

    她是AD,但是没去,去了CMU-INI....反正是GPA很高的学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8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4:07
    这。。。

    我代码交的是最小生成树啊!!!!

    我交的是一段parse html的弱智 java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4: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4-3-28 14:43
    她是AD,但是没去,去了CMU-INI....反正是GPA很高的学霸

    嗯 我中大的师姐也是去了INI,她是通工的
    她说INI就业叼炸天,就是贵,但贵的也很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8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ad无力。。。。没收到wl就rej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vid.wx 发表于 2014-3-28 14: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备胎,倍感无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4: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8 14:45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交的是一段parse html的弱智 java代码。。。

    貌似略高大上的样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8 14: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4:52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貌似略高大上的样子啊

    特弱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8 14: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玄色风123 发表于 2014-3-28 14:52
    貌似略高大上的样子啊
    . 1point3acres.com/bbs
    特弱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2: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