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OA求砸,面经神衣护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75|回复: 11
收起左侧

Columbia来了,顺便求问同学们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28 1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ME@Columbia]通知时间: 2014-03-2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截止当天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顺便再求问各位ME的同学一个问题。

    录取信里我是Mechanical Engineering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我的室友前段时间也收到它家AD,是Mechanical Engineering Energy System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我俩都想知道这两个项目区别大么?还是她的多一个special track而已,项目在质量上会不会有区别?thx!~-google 1point3acres

    我应该不会去他家了,但是很感激每个给我AD的学校TOT!!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深沉步行者 发表于 2014-3-28 18: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google 1point3acres

    话说我真的要不淡定了……判定判定判定判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28 18: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thx,估计很快就会出结果啦~祝早日收到AD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8 18: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的时候,lz没有仔细看的吗?他家me是有2个指定了方向的ms program,还有一个general的progr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8 18: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沉步行者 发表于 2014-3-28 18:00
    恭喜LZ!.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话说我真的要不淡定了……判定判定判定判定……

    patpat。。我也木有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28 1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8 18:41
    申请的时候,lz没有仔细看的吗?他家me是有2个指定了方向的ms program,还有一个general的program。。。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唔。。。我一直都是直接选standard track。。那应该没什么区别了嘿

    祝快快收到哥大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深沉步行者 发表于 2014-3-28 1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8 18:42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patpat。。我也木有收到。。。

    他家这挤牙膏式的email真让人崩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8 19: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沉步行者 发表于 2014-3-28 18:58
    他家这挤牙膏式的email真让人崩溃啊%!@#¥

    恩。。祝早日拿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深沉步行者 发表于 2014-3-28 1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啦!相信在路上~.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你还有dream pending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8 19: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沉步行者 发表于 2014-3-28 19:08
    谢啦!相信在路上~

    你还有dream pending吗?
    -google 1point3acres
    知足了。。应该是umich了。。会尽快decline其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深沉步行者 发表于 2014-3-28 1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Umich必然呵呵我,我直接绕行了~.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Anyway,一切顺利!

    补充内容 (2014-3-28 19:16):. 1point3acres.com/bbs
    没发明白……斑竹帮忙删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深沉步行者 发表于 2014-3-28 19: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3-28 19:10
    知足了。。应该是umich了。。会尽快decline其他的。。。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Umich必然呵呵我,我直接绕行了~

    Anyway,一切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9 04: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