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09|回复: 13
收起左侧

Stat@Uconn 求问男女比例 及 就业情况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xuping 发表于 2014-3-29 1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通知时间: 2014-03-2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stat @ , GPA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2
  • G单项和总分: 316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01-3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Uconn默默的发给我了,之前一封邮件都没回%&&%¥.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有个性好喜欢!
    他家今年好像找了好多低T的同志们,比如我……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听说“妹子很多”,统计MS会不会妹子更多啊~
    妹子我很担心找不着对象。。。

    还有就是就业情况,求校友分享,能找到实习也好啊!.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是本科统计,有统计实习经历,统计软件什么的也会编程,能找到么??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alexchou 发表于 2014-3-29 15: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竟然还有要找对象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A_zty 发表于 2014-3-29 16: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已从Uconn stat, lz快到碗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fulee 发表于 2014-3-29 16: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爆个照 就好找对象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ping 发表于 2014-3-29 2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ping 发表于 2014-3-29 2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USA_zty 发表于 2014-3-29 16:10
    Cong!已从Uconn stat, lz快到碗里来。。。

    已经从啦~ zty是想转博么?因为听说Uconn工作不好找。。。
    Ps:碗太小进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ping 发表于 2014-3-29 21: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fulee 发表于 2014-3-29 16:13
    妹子爆个照 就好找对象了,哈哈哈哈

    是出国前就可以定下来的节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fulee 发表于 2014-3-29 2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xuping 发表于 2014-3-29 21:10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是出国前就可以定下来的节奏么。。。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电子科大,去玩过一次,成都好多好吃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ping 发表于 2014-3-29 21: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fulee 发表于 2014-3-29 21:11
    电子科大,去玩过一次,成都好多好吃的啊!
    .1point3acres缃
    那个,主题跳的好快…….1point3acres缃
    亲是电子科大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fulee 发表于 2014-3-29 2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xuping 发表于 2014-3-29 21:12
    那个,主题跳的好快……
    亲是电子科大的吗?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不是的,是去玩嘛,我是HUST的。楼主烛照肯定会有求勾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fulee 发表于 2014-3-29 21: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xuping 发表于 2014-3-29 21:12
    那个,主题跳的好快…….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亲是电子科大的吗?

    话说我把楼主弄混成电子科大的了,好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A_zty 发表于 2014-3-29 21: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Q详聊,我把最近几天的消息跟你共享下。。。在我第一个帖子里有Q,在这回的话又要审核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垣瞳澈 发表于 2014-3-29 21: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前门还以为楼主是男的耶!
    不用局限在stat嘛,其他专业选择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uping 发表于 2014-3-30 0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USA_zty 发表于 2014-3-29 21:21
    加Q详聊,我把最近几天的消息跟你共享下。。。在我第一个帖子里有Q,在这回的话又要审核半天。。

    谢谢!已经加了~~是36开头的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9: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