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57|回复: 3
收起左侧

[吐槽] 录取的方向不是申请的,这种事情怎么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29 2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 MS.IEOR@VT, NCS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之前NCSU给的ad是master(相当于Meng), 而非master of science..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今天想起来还有录取的方向问题,急忙去看VT的结果,果然啊...申请的是Human factors, 录取的是management systems...

这种事情怎么总是发生在我身上...是因为出身一般、GT太弱以及研究背景苍白么...是的吧?是的吧...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如果自己牛逼一点,也许面对这种情况不会跑来发个帖子,而是直接牙缝里挤一句“呵呵”...

顺便求问VT不同program之间转换的难度。申请的和录取的俩program同属ISE系。

上一篇:怎么一问小秘们什么时候出结果就不理我了?
下一篇:请问ME最近有消息吗@vt @maryland
我的人缘0
drxc 发表于 2014-3-30 1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修的课程区别大吗?同一个Program之间应该比较好转吧?
TAMU还可以meng ms互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30 18: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drxc 发表于 2014-3-30 11:02
修的课程区别大吗?同一个Program之间应该比较好转吧?
TAMU还可以meng ms互转呢。。。

区别挺大的,虽然基础课程差不多,但是很专业的东西是有区别的,主要是深入程度的区别,比如management systems虽然也有人因的课,但是只有一两门,而人因是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
我不知道好不好转,问了2012fall的学长学姐,等回复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3-30 22: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学长给的回复是说,program之间可以转的。-google 1point3acres
哦也~ 我应该就是从了VT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02: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