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188|回复: 16
收起左侧

哥大 vs UCLA vs Upenn CGG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gwy 发表于 2014-3-30 1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 [MS.AD无奖][CS@哥大]
  • [MS.AD无奖][CS@UCLA]
  • [MS.AD无奖][CS@CGGT@UPENN]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第一好找工作,第二有机会认识妹子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主要是哥大 vs UCLA,专排差不了太多;地域LA更方便onstite面试;但是交际,认识妹子,还是哥大方便吧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哥大的好:
    好吧LZ真是没节操居然把找妹子作为衡量标准,爹妈都告诫我天涯何处无芳草。
    但是作为一个单身多年的码农,在见识了哥大和谐的男女比例(去玩过几次)和纽约的风花雪月以后,蠢蠢欲动了;
    此外 哥大在天朝肯定比UCLA有名,不过名气方面倒不是太重要,LZ肯定希望现在美国工作的,就算日后回国也是通过社招,学校部那么重要了。


    UCLA的好:
    1. 天气好
    2. 便宜,生活费加上学费一年半能省10w rmb
    3. 招工作面试自然也方便(不过开车去硅谷还是得5个小时啊妈蛋)

    Upenn CGGT的好:
    1. 喜欢做游戏这行(不过前两者也可以选类似方向的课)
    2. 课程设置很target游戏行业,还有沃顿的老师上的商学课

    总体来说,哥大的就业数据比较丰富,可以看到历史数据挺好的;
    UCLA的数据不那么多,但是从申请难度,学长反馈来看招工做不亚于哥大,找妹子。。。呵呵
    Upenn就业口径稍微窄了一点(也向学长核实过,游戏公司毕竟有限)

    板上大神们有什么建议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zheng18552 发表于 2014-3-30 1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Don't kid yourself, upenn and columbia cannot be compared to the UCLA. Not in the same rank cla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gwy 发表于 2014-3-30 20: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18552 发表于 2014-3-30 12:07
    UCLA.1point3acres缃
    Don't kid yourself, upenn and columbia cannot be compared to the UCLA. Not in the same rank c ...

    really? but they are close in US News ranking, UCLA No.13 Columbia No.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18552 发表于 2014-3-31 0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will know when you are here in U.S., ranking is both useful and misleading.

    I am not saying you must or must to do something, it is all up to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ift_sweep1 发表于 2014-3-31 0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gszero 发表于 2014-3-31 0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UCLA, but not for "they are not in the same rank class", it sounds stupid..1point3acres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lief 发表于 2014-3-31 14: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东西海岸之分的。。。。 在UCD交流过的我表示,在西部UCLA确实比另两个名气硬。。。看你毕业想在哪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龙眠小生 发表于 2014-3-31 15: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uc系列不是妹纸很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yyork 发表于 2014-3-31 2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妹子少吗。。个人觉得不见得吧。。未考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4_AD 发表于 2014-4-2 06: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LZ对妹子的热情要比工作高 那建议去哥大 如果想找工作轻松的话 UCLA不用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gwy 发表于 2014-4-2 0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_AD 发表于 2014-4-2 06:14
    看来LZ对妹子的热情要比工作高 那建议去哥大 如果想找工作轻松的话 UCLA不用想

    lz相通了,还是UCLA重要;反正程序员也没有时间找妹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karic 发表于 2014-4-2 14: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gwy 发表于 2014-4-2 2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karic 发表于 2014-4-2 14:22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vote for columbia, ivy光环不是每个人一辈子都可以顶一次的,机不可失。而且就业绝对不会比UCLA差。

    求哥大就业数据详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4-2 21: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cgwy 发表于 2014-4-2 20:47
    求哥大就业数据详情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也没用吧。。,那种数据。。。。弱的在一溜强的里更弱 强的哪里都强 vote UCLA 我都没好意思申请。。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sonlc 发表于 2014-4-3 12: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吧。。。虽然哥大看上去名气大点。。。找工作两个都ok的,就是哥大得飞来飞去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4-4-3 1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吧,就业角度上肯定比哥大好,少年还是老老实实学习吧,然后在加州找到好工作~无法在美国立足也是给别人养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6-25 12: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便宜?一年半能比哥大省10w RMB?这属实么?LA生活费不也很贵么?UCLA虽公立,但也只是对州内学生便宜吧。还有,请问在UCLA读完整个项目,总费用大概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0: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