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43|回复: 10
收起左侧

英语渣的自我修养 之---INI语言成绩waive攻略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居里小妹 发表于 2014-3-30 19: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MS.CS@CM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被CMU-INI录取了真的很高兴啊,小尾巴翘起来了呀,可是被要求参加语言课,没有毕业旅行我不开心啊不开心,所以跟年度最佳小蜜Lisa发邮件,跪求说能不能不去上语言课呀,Lisa说那你去参加CIA面试吧!(多高冷啊!不能愉快的交流了)

         然后,我就一咬牙一跺脚报名了。想着其他人可能也有同样的需(zao)求(yu)。我就大发慈悲的来写个攻略吧!  恩,不谢!

         
         报名费用:1985(性价比跟托福GRE比起来不能更低==
面试时间:24/3/2014(可以自己打电话给秘书约时间,就是是INI让你去面试的)
面试地点:上海 (徐汇区上实大厦)
面试内容:写作+面试
        其中,写作耗时20min,三个题目中选择一个写,250字以内。
        面试为一对一面试,面试时会录像。
下面就是重点来了:
         
面试时长大约20min,问的问题个数取决于你回答的长度。大概6-10个问题的样子。本少侠就来回忆一下我的面试题吧!
1.      谈一下你的目标
2.      为什么是这个目标
3.      说一件对你人生影响很大的事情
4.      在人生道路上设定目标有哪些好处和坏处
5.      你比较喜欢一个人完成项目还是团队合作(我回答的后者)
6.      那哪些因素是你选择团队成员的标准
7.      你认为读研究生以前参加工作是不是必须的

最后的最后,请不要问我的面试成绩,我只能告诉你面试官真的帅cry。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omgkkkkker 发表于 2014-3-30 19: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LZ是去看帅cry的面试官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居里小妹 发表于 2014-3-30 2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kh1991 发表于 2014-3-30 23: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渣觉得好像比托福还难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duostorm 发表于 2014-3-31 0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LZ当时看男神爆照时“帅的合不拢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居里小妹 发表于 2014-3-31 14: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uostorm 发表于 2014-3-31 00:10
想起了LZ当时看男神爆照时“帅的合不拢腿”了

写了很长的攻略,你为什么要只注意那一句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duostorm 发表于 2014-3-31 14: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里小妹 发表于 2014-3-31 14:05
写了很长的攻略,你为什么要只注意那一句话!!

重点不是面试官值回票价嘛,哈哈

别的内容不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ipper 发表于 2014-3-31 14: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结果咋样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居里小妹 发表于 2014-3-31 15: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kipper 发表于 2014-3-31 14:23
LZ,结果咋样捏?

请看本文最后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w911116 发表于 2014-4-1 14: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1985的门票,这面试官是得有多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居里小妹 发表于 2014-4-1 17: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www911116 发表于 2014-4-1 14:47
1985的门票,这面试官是得有多帅啊。。

1985一张的彩票呢,能不能抽中帅气面试官还要看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