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肉身翻墙,从国内直接来美国工作的?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29|回复: 12
收起左侧

第一次发帖。。报个Cornell的AD 顺便求比较~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elevenz 发表于 2014-3-30 19: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MS.AD无奖][EE@Cornell]通知时间: 2014-03-3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推
  • 提交时间: 2013-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Cornell的Meng要我了,申请季的第一个Ivy~现在拿到了 5 AD@ Duke. Cornell. TAMU. UMD. CMU(15 Spring)~
                  6 Rej.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7 Pending
    刚开始申请的时候太年轻,都申请的是EE的VLSI方向。.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经过2014年的三个月,已经被CS洗脑。
    剩下的pending除了不想去的学校就是UIUC和UT-Austin这种默拒的了。.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所以就算是春季项目也不管了,已经Accept CMU春季。但是最近CMU春季群里面有不少人动摇不准备去了。。所以弄的我也有点动摇了。。觉得Duke也不错=。=
    不知道地里大神们有没有什么好建议啊~

    PS:第一次发帖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终于等到你!但是可能不回去了cornell
    下一篇:三保底校连着来 ASU Lehigh WPI
    我的人缘0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30 2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藤校富帅脑子这么聪明,当然是去9个月的萌项目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levenz 发表于 2014-3-30 20: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30 2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levenz 发表于 2014-3-30 20:24
    哈哈~果然来了=.=实在是读不动EE

    黝黑我大EE,男人就是要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levenz 发表于 2014-3-30 2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30 20:35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黝黑我大EE,男人就是要硬!

    靠你了啊 以后看在四年舍友情上要带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eetweek 发表于 2014-3-30 2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真纠结呀-google 1point3acres
    EE@Cornell
    EE UPENN,.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ECE DUKE
    EE USC.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选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levenz 发表于 2014-3-30 20: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eetweek 发表于 2014-3-30 20:45
    真纠结呀.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EE@Cornell
    EE UPENN,

    这四个都不错啊。USC选课更广 如果想多学点CS应该比较好吧~Cornell今年EE出来工作也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eetweek 发表于 2014-3-30 20: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levenz 发表于 2014-3-30 20:50 .1point3acres网
    这四个都不错啊。USC选课更广 如果想多学点CS应该比较好吧~Cornell今年EE出来工作也还行

    哪个就业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levenz 发表于 2014-3-30 2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eetweek 发表于 2014-3-30 20:54
    哪个就业好呢?

    都不错的啦 反正学校牌子都行 还是要靠自己。Cornell专排综排都还不错 Cornell时间有点短 去年去的学长说压力挺大的 不过今年还是找到工作了。Duke比较贵吧 一年估计要7w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eetweek 发表于 2014-3-30 2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levenz 发表于 2014-3-30 21:02
    都不错的啦 反正学校牌子都行 还是要靠自己。Cornell专排综排都还不错 Cornell时间有点短 去年去的学长说 ...

    谢谢.1point3acres网
    难以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GGOGO 发表于 2014-3-31 0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就是群里动摇的筒子之一,但还是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levenz 发表于 2014-3-31 07: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GGOGO 发表于 2014-3-31 00:40
    我就是群里动摇的筒子之一,但还是想去

    我也是~比来比去还是觉得学CS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peter 发表于 2014-3-31 23: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eetweek 发表于 2014-3-30 21:03
    谢谢
    难以选择

    usc 已经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