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096|回复: 1
收起左侧

保底纽约州立来了,准备拒掉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阿紫啊阿紫 发表于 2014-4-2 18: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SUNY-SB]通知时间: 2014-03-3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S @ SYSU, GPA 85/100: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1
  • G单项和总分: 32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2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因为来了UT(canada)和UCI所以准备拒掉了。
    至于最终决定嘛,冒着天大的胆子给女神UCLA发了邮件,还在等回复。估计要悲剧。应该是从了UT了。
    过两天会拒掉UCI给小伙伴们腾位置。
    希望没有做错决定。要和美帝说再见总是有点不舍得啊。哎,小伙伴们懂的。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eliblack 发表于 2014-4-2 18: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拒掉UCI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22 15: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