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48|回复: 21
收起左侧

终于来了塔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19: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EE@TAMU]通知时间: 2014-04-0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EE @ XJTU, GPA 84: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8(24)
  • G单项和总分: 328+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恩大概一周多以前Complete的。并没有看见传说中要I-20的表格。可能是才出来还没发吧。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been admitted to Texas A&M University. We will send your acceptance letter via postal mail.
    .1point3acres缃
    真的没有问题么还用postal mail。。。让我们回家裱起来么。。。

    说正事,我本科就是power的。TAMU的Power很强的所以当时也申了这个学校。MENG项目。还没研究过跟MS的区别。后来论坛泡多了慢慢比较想学CS就申了CE。申的太多了,没办法GPA比较尴尬。.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请教:
    1. TAMU他家入学以后是分小方向选课的???还是像有的学校一样录进去ECE的课随便选???有没有人知道这个项目是多长时间???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2. UMD vs TAMU vs Duke 该去哪个??这三家感觉特点都不太一样。我把我求比较的帖子再搬过来一部分希望大家能帮我参考参考。
    [size=10.909090995788574px]

    UMD:MS两年。10门课。排名不错。可他家硕士人太少了没了解到什么消息。dc不知道能不能就业,还有就是担心ms太少到时候没有找工作的氛围。


    TAMU:德州地理位置有优势。工作机会应该比北卡和dc多。学费便宜。性价比高。个人也比较喜欢温暖的地方。德州的cs是不是还不如ee发达呢?他           家power水平不错可以继续学老本行。

    Duke:2年10门课。北卡的气候也不错。名气也很大。校园大的逆天。选课也相当自由,可以转cs。RTP就业据说是比东部的大部分地方还好一些。就           是太贵啊。算了一下要七八十万的样子。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Arien 发表于 2014-4-2 1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投大tamu一票~手里一个cornell的meng和一个tamu表示也很纠结,,但倾向tam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sssfsx 发表于 2014-4-2 1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叶 发表于 2014-4-2 2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t_piggy 发表于 2014-4-2 2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tamu小方向可以随便换。但是得一个学期之后,选课自由,可转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cathyzhu 发表于 2014-4-2 2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主我也是TAM的MENG,个人觉得TAM挺不错的,power是龙头,在德州学硬件找工作啥的不用担心
    楼主为什么想转CS呢?如果是为了在美帝好找工作的话,在TAM一路硬件下来绝对没问题,而且之前的知识都没白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ccathyzhu 发表于 2014-4-2 20:13
    回楼主我也是TAM的MENG,个人觉得TAM挺不错的,power是龙头,在德州学硬件找工作啥的不用担心.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楼主为什么想 ...

    恩之前是觉得去了东部的话就转了。。我也觉得在德州可以把power学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4-2 2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同收到,请问你是master of sci还是master of eng?我申的power好像被调剂到master of en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4-2 20:29
    CONG!同收到,请问你是master of sci还是master of eng?我申的power好像被调剂到master of eng了。。。

    我是MEng。。我申的时候就点的ME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cathyzhu 发表于 2014-4-2 2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4-2 20:29
    CONG!同收到,请问你是master of sci还是master of eng?我申的power好像被调剂到master of eng了。。。

    想弱弱的问一下TAMU的MS和MENG有什么区别?我看MENG貌似也要读2年做projec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Arien 发表于 2014-4-2 19:56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投大tamu一票~手里一个cornell的meng和一个tamu表示也很纠结,,但倾向tamu~

    请问下tamu有没有说接ad的deadline是啥时候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ccathyzhu 发表于 2014-4-2 20:41
    想弱弱的问一下TAMU的MS和MENG有什么区别?我看MENG貌似也要读2年做project

    我就看到是学分的差距。MEng是30个。MS是32个。请问下哪里有说program的时间长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ien 发表于 2014-4-2 2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1:19
    请问下tamu有没有说接ad的deadline是啥时候哇

    没有诶,,只说越快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Arien 发表于 2014-4-2 21:23 .1point3acres缃
    没有诶,,只说越快越好~

    哦哦发邮件问了嘛??我觉得他家寄postal很瞎啊几个礼拜以后才收到谁知道写的啥。。。==。。。万一收不到会怎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ien 发表于 2014-4-2 21: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1:26
    哦哦发邮件问了嘛??我觉得他家寄postal很瞎啊几个礼拜以后才收到谁知道写的啥。。。==。。。万一收不到 ...

    群里好多人都说是,,我的3.17号寄过来的现在还没收到呢,AIS系统里有电子版的录取信可以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Arien 发表于 2014-4-2 21:29
    群里好多人都说是,,我的3.17号寄过来的现在还没收到呢,AIS系统里有电子版的录取信可以看一下~

    求指导在哪里看电子版木有看见.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Thx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ien 发表于 2014-4-2 2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1:30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求指导在哪里看电子版木有看见
    Thx >

    最底下有一个correspondence那一栏点开应该就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甯甯 发表于 2014-4-2 21: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Arien 发表于 2014-4-2 21:35
    最底下有一个correspondence那一栏点开应该就有

    现在还木有东西。。大概是查的太早了还没update。。。Anyway I'll keep track of it.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Bai 发表于 2014-4-2 2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被TAMU录的都比我牛逼 我是要去垫底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flame 发表于 2014-4-3 0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请问这是什么意思?Click the "Certificate of Eligibility" link under Residence for Tuition in the biographical section above for critical instructions.

    补充内容 (2014-4-3 01:08):
    lz,被录取后下一步应该干什么?啥时候做决定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4: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