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784|回复: 86
收起左侧

果然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4: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UCLA]通知时间: 2014-04-0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S @ , GPA 3.76: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3(23)
  • G单项和总分: 153+168+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
  • 提交时间: 2013-11-2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半夜突然醒过来查到的,这种感觉真是无语凝塞。等了两周多,每天胡思乱想难过的不得了,尝尽了当备胎的滋味,终于。。。本来昨天已经有点气愤才发邮件过去,想好了各种可能的情况,最后决定不管如何都要沉住气,但是真实看到结果后大概忍了3秒钟就忍不住起来跑到隔壁去摇醒爸妈,然后爸爸说我就知道你忍不住~anyway,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大多都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一直默默地支持鼓励我接受我的无理要求帮我腾坑,感谢选择去VLIS还有各种神校神program的各位大神,祝你们有个美好前程!还有我以后一定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eliblack 发表于 2014-4-3 08: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恭喜楼主啦!!!有了个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4-3 08: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的姓氏首字母哇...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8: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8: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eliblack 发表于 2014-4-3 08:20
    真是恭喜楼主啦!!!有了个好结果!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4it 发表于 2014-4-3 08:3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啦    看你在论坛里那么勤奋的争取   果然来了好结果~ la走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8: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4it 发表于 2014-4-3 08:35
    恭喜楼主啦    看你在论坛里那么勤奋的争取   果然来了好结果~ la走起
    .1point3acres缃
    是啊好费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nial 发表于 2014-4-3 08: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果然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4it 发表于 2014-4-3 08:4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8:37
    是啊好费劲啊,,

    2014 UCLA CS群
    3650614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112146 发表于 2014-4-3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太神。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4-3 0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8:29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Y,,,,,,,,

    看来真的是按照首字母.......啥时候才到Z呀...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4-3 09: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洗心革面,重新做人?lz你太可爱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4-3 08:55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看来真的是按照首字母.......啥时候才到Z呀...TAT

    我是发去问的,你也问问吧,坐不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何以笙箫Emma 发表于 2014-4-3 09: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被这句话触动到了! 恭喜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以笙箫Emma 发表于 2014-4-3 09:31
    果然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被这句话触动到了! 恭喜lz!

    谢谢,也被你的id触动到了,前天还重温了这部小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何以笙箫Emma 发表于 2014-4-3 09: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9:45
    谢谢,也被你的id触动到了,前天还重温了这部小说

    嘿嘿,那我今天也重温下,期待最近来ad吼吼~~  刚才看到lz的ad里还有UCI,羡慕啊! 最近一直在等UCI了,大dream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ffanyyny 发表于 2014-4-3 09: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以笙箫Emma 发表于 2014-4-3 09:49
    嘿嘿,那我今天也重温下,期待最近来ad吼吼~~  刚才看到lz的ad里还有UCI,羡慕啊! 最近一直在等UCI了,大 ...

    我也觉得UCI挺好的,本来UCLA不来我也不想去CMU和Dartmouth,就准备去UCI了,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lia0417 发表于 2014-4-3 1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就老是看到楼主问ucla的事情。我的也还没有到。但肯定是被拒了。所以连发邮件的勇气都没有。
    anyway,恭喜楼主了。一个ad都木有的人来沾沾喜气。
    努力和辛苦总是会有结果的。加油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3 1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4-3 1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celia0417 发表于 2014-4-3 10:04
    我以前就老是看到楼主问ucla的事情。我的也还没有到。但肯定是被拒了。所以连发邮件的勇气都没有。
    anyway ...

    不要吓我啦...ucla没来为啥就是被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