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88|回复: 14
收起左侧

CE@ UCSB 昨天半夜收到的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tarinu 发表于 2014-4-3 13: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EE@CE@UCSB]通知时间: 4.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记不得了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昨天半夜一点多发的AD  应该不会去
    . from: 1point3acres
    求怒攒一波人品!!!.1point3acres网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太讨厌了=口=
    下一篇:Umihc@ME降硕录取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3: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就decline

    补充内容 (2014-4-3 13:58):
    写错了,是求dec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ss 发表于 2014-4-3 14: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tarinu 发表于 2014-4-3 14: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3:58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不去就decline

    补充内容 (2014-4-3 13:58):

    恩  很快会decline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4: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 发表于 2014-4-3 14:11
    大牛都据了,你的机会就来了。

    希望能给个机会,小女子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4: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inu 发表于 2014-4-3 14:13
    恩  很快会decline掉~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谢谢谢谢,大牛一定会有很多很多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tarinu 发表于 2014-4-3 14: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4:17
    谢谢谢谢,大牛一定会有很多很多人品

    祝你很快拿到UCSB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mmy_t 发表于 2014-4-3 14: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3:58
    不去就decline

    补充内容 (2014-4-3 13:58):

    同等UCSB的苦逼娃,握爪,快绝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4: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_t 发表于 2014-4-3 14:24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同等UCSB的苦逼娃,握爪,快绝望了...

    头像好牛逼!!真要哭瞎了他家真的是喜欢超级名校+GPA超高的人,貌似GT都不怎么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mmy_t 发表于 2014-4-3 14: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4:26
    头像好牛逼!!真要哭瞎了他家真的是喜欢超级名校+GPA超高的人,貌似GT都不怎么管

    头像牛逼???不就是一个小孩么?哎,既非名校,GPA也不咋地,太伤心了,已经感觉加州希望渺茫了,但是看今天收到UCSB录取的貌似都是大牛,都不打算去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4: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_t 发表于 2014-4-3 14:33
    头像牛逼???不就是一个小孩么?哎,既非名校,GPA也不咋地,太伤心了,已经感觉加州希望渺茫了,但是看 ...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哈哈,是啊,我觉得他们家之所以规模小就是录了的都不去,想去的都拿不到录取,不过大概也没打算招多少人,没准是宁缺毋滥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ss 发表于 2014-4-3 14: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4:16
    希望能给个机会,小女子感激不尽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mmy_t 发表于 2014-4-3 14: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4:36
    . From 1point 3acres bbs哈哈,是啊,我觉得他们家之所以规模小就是录了的都不去,想去的都拿不到录取,不过大概也没打算招多少人 ...

    好吧,录了的都不去,想去的都不录,戳中泪点,人艰不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3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_t 发表于 2014-4-3 14:38
    好吧,录了的都不去,想去的都不录,戳中泪点,人艰不拆!!!

    只有一块哭的份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4-3 15: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UCSB这么傲娇还招不招人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08: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