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50|回复: 20
收起左侧

all year sunshin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8 0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E@UCI]通知时间: 2014-04-0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BUPT, GPA 3.00: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加州的温暖的阳光 啊~~~~~~~~~~~·


    话说有人清楚这个项目对CS课的选修自由度高吗?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补充内容 (2014-4-8 09:18):
    Major:                 Networked System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aqbqccq 发表于 2014-4-8 09:3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交的财产证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8 0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4-8 1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CE CS不是一个院 貌似交叉度不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8 1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4-8 10:01
    CE CS不是一个院 貌似交叉度不高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那过去只能老老实实学network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4-8 1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8 10:15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那过去只能老老实实学network了嘛。。。。。。。。。。。。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CE工学院搞硬件的 ICS搞软件的 觉得这俩精通一个也够了 lz没必要交叉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8 1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4-8 10:54
    CE工学院搞硬件的 ICS搞软件的 觉得这俩精通一个也够了 lz没必要交叉太多

    想往软的考。。。。。本科硬的基本都是水过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wong 发表于 2014-4-8 1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Networked System本来就是ICS学院下的项目...EECS负责招生,ICS负责提供课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4-8 12: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MCwong 发表于 2014-4-8 11:33
    Networked System本来就是ICS学院下的项目...EECS负责招生,ICS负责提供课程.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好吧 表示不了解网络化系统这种交叉项目... 招的人多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lyar 发表于 2014-4-8 13: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想说我申的是ICS的Network。。。还以为看错了。。。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8 15: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MCwong 发表于 2014-4-8 11:33
    Networked System本来就是ICS学院下的项目...EECS负责招生,ICS负责提供课程.

    是吗?
    . 1point3acres.com/bbs
    当时我记得我选的是让ee这边审的,你有具体的currriculum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oebuss 发表于 2014-4-8 18: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的Computer Networking一点消息都没...要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luo_violet 发表于 2014-4-8 19: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UCI怎么万年under review
    楼主有没有ECE小秘的邮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wong 发表于 2014-4-8 19: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8 15:10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是吗?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当时我记得我选的是让ee这边审的,你有具体的currriculum嘛?

    http://www.networkedsystems.uci.edu/course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8 19: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lanluo_violet 发表于 2014-4-8 19:00
    我的UCI怎么万年under review
    楼主有没有ECE小秘的邮箱啊??

    eecsgrad@uci.ed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8 1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luo_violet 发表于 2014-4-8 19:00
    我的UCI怎么万年under review
    楼主有没有ECE小秘的邮箱啊??

    eecsgrad@uci.ed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luo_violet 发表于 2014-4-8 19: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就是发的这个诶  anyway 谢谢啦~
    看来只有继续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kazichen 发表于 2014-4-9 0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gpa3.0?吗 因为我gpa也不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9 09: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zichen 发表于 2014-4-9 01:19
    楼主gpa3.0?吗 因为我gpa也不高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算的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4-9 1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2Young2Simple 发表于 2014-4-9 09:34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算的3.00

    cong!
    LZ的3.00是UCI帮你算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3: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