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70|回复: 7
收起左侧

[其他] 14fall @Alberta 求同行者进来交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hebe520 发表于 2014-4-8 1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人妹纸一枚,最近正打算从了Alberta, 正在等待学校寄录取材料过来。目前还木有办理签证,有没有同胞也是这个状态呢?不知道办理签证需要哪些具体材料。
求共同讨论~~~
hou0473 发表于 2014-4-11 1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办签证的网上查询需要什么材料 我也打算去UA,女生,目前也在等学校寄材料。咱们可以交流一下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be520 发表于 2014-4-11 18: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好呀 求交流~你是什么专业呀,咱们加个qq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0473 发表于 2014-4-13 16: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去机械系,qq610858056,加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be520 发表于 2014-4-14 2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hou0473 发表于 2014-4-13 16:35
我是去机械系,qq610858056,加一下吧~

恩恩  好的。我的是3567977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be520 发表于 2014-4-15 08: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hou0473 发表于 2014-4-13 16:35
我是去机械系,qq610858056,加一下吧~

5555 发了好友申请 你那边木有反应~快点加我啦!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泽轩出国 发表于 2014-5-4 16: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知道UA的14Fall的新生群么?你现在进度咋样,我还在等正式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be520 发表于 2014-5-9 18: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泽轩出国 发表于 2014-5-4 16:44
lz,你知道UA的14Fall的新生群么?你现在进度咋样,我还在等正式文件。。。

群号是3673829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21: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