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司] 介绍一下Uber tech stack和各个大组的情况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469|回复: 11
收起左侧

哎你都不敢信,为啥啊TA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9 1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EE@ASU]通知时间: 2014-04-09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上午刚收到的  asu的  以为给我录了呢仔细一看竟然是拒信,求分析,为什么啊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祝大家都有好结果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4-9 11:18):
    同问还有这个   我们学校是跟ASU有过节么
    太呵呵了被保底校拒了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93688-1-1.html
     楼主|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9 12: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看不幸福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4-9 12: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学校不做光电, 于是就会认为你不match, 不知道ASU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Bai 发表于 2014-4-9 17: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 我觉得是over-qualified  我也被ASU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9 18: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9 18: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Bai 发表于 2014-4-9 17:01 .1point3acres网
    哥们 我觉得是over-qualified  我也被ASU拒了
    .1point3acres网
    我不应该啊  我这GPA才83呢  比他录得差不多啊也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Bai 发表于 2014-4-9 19: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9 18:32
    我不应该啊  我这GPA才83呢  比他录得差不多啊也就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我原来也这么想的 我GPA87.8也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9 19: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Bai 发表于 2014-4-9 19:33
    我原来也这么想的 我GPA87.8也悲剧了

    那你这肯定overqualified了  哥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Bai 发表于 2014-4-9 2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9 19:41
    那你这肯定overqualified了  哥们

    你都DUKE了 也不在乎ASU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10 09: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Bai 发表于 2014-4-9 21:51
    你都DUKE了 也不在乎ASU了

    嗯嗯  这倒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y048 发表于 2014-4-11 0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想求问ASU是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11 1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利桑那州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5 15: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