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405|回复: 19
收起左侧

集齐7颗龙珠了!求神龙快出现!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2: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CS@UCLA, Rice]通知时间: 2014-04-10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4047-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已经攒够7颗龙珠,神龙什么时候能出现><该decline的ad/offer也都decline了,RP也攒了不少。。
    求女神校快理我。。T^T哪怕很晚才发我也愿意不顾一切反悔已经accept的学校。。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1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版主太厉害了。。。。你都这么多ad了还。。。。。sigh。。。。就算集齐了龙珠,你会念咒语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2: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dream……猫酱教我咒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philistine 发表于 2014-4-10 13: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accept哪儿啦?g te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drphilistine 发表于 2014-4-10 13:23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目前accept哪儿啦?g tech?
    -google 1point3acres
    没……还是倾向于双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mi81017 发表于 2014-4-10 14: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去UCI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4: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kimi81017 发表于 2014-4-10 14:02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LZ去UCI么?

    目前来说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14: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4:03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目前来说是这样……

    dream是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5: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14:40
    dream是哪儿?

    你ad中的某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5:03
    你ad中的某一个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LA?SD?难道可以跟兔兔之后是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5: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15:08
    LA?SD?难道可以跟兔兔之后是校友~~?

    ..看帖子标题就不是LA嘛>< 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15: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5:17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看帖子标题就不是LA嘛>< 呜呜~

    哦。。。这样。。。不能跟版主兔兔愉快地玩耍了T^T/。。。。。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7: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15:51
    哦。。。这样。。。不能跟版主兔兔愉快地玩耍了T^T/。。。。。patpat~~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不过我dream不是他家。。也就不那么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17: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0 17:05
    不过我dream不是他家。。也就不那么在意>

    。。。。你把我说晕了。。。明明刚刚我问dream是哪儿。。。你说la。。。现在又不是啦?那是哪儿。。。。求给个痛快的答案or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lapao 发表于 2014-4-10 18: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17:42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你把我说晕了。。。明明刚刚我问dream是哪儿。。。你说la。。。现在又不是啦?那是哪儿。。。。求 ...

    。。。你咋就不开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23: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jalapao 发表于 2014-4-10 18:38
    。。。你咋就不开窍

    orz.....我给我自己智商跪了。。。求鄙视。。。。si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ls0327 发表于 2014-4-11 00: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ongbo0816 发表于 2014-4-10 23:28 . 1point3acres.com/bbs
    orz.....我给我自己智商跪了。。。求鄙视。。。。si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4-20 16: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楼主最后决定去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ls0327 发表于 2014-4-20 22: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4-20 16:43
    话说楼主最后决定去哪?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双飞uci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4-20 2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0 13: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