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卖车经历分享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853|回复: 7
收起左侧

[吐槽] 石溪大跳水 忍不了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mhbkb 发表于 2014-4-12 14: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5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50% (2) 【我投】
[14Fall] MS.CS@SB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mhbkb 于 2014-4-12 15:41 编辑 . from: 1point3acres

有多少小伙伴们收到邮件说11号出结果,结果11号晚上发了个邮件说出故障了呢?
4月15快到了,这两天周未咋过啊?  无法淡定了。。。

上一篇:有像我一样cs还在submitted的吗
下一篇:UCR和ASU的ME求比较~求建议|~
我的人缘0
cx00001 发表于 2014-4-12 15: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感觉石溪就是不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iss 发表于 2014-4-12 15: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时还发邮件说,结果可查了,然后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12 15: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4)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4-12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特么这才扯淡啊!!!!!!!!!!WPI 4.15给答复啊!!!!!!!结果SBU这货又推迟!!!!!!!我去你大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hbkb 发表于 2014-4-12 16: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5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50% (2) 【我投】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4-12 15:48
我特么这才扯淡啊!!!!!!!!!!WPI 4.15给答复啊!!!!!!!结果SBU这货又推迟!!!!!!!我去 ...

我也是415neu交占坑费              这两天怎么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iamoe 发表于 2014-4-12 18: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hbkb 发表于 2014-4-12 16:00
我也是415neu交占坑费              这两天怎么过。。。

neu占坑费物美价廉。。。占着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hbkb 发表于 2014-4-12 18: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5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50% (2) 【我投】
qiamoe 发表于 2014-4-12 18:07
neu占坑费物美价廉。。。占着呗。。。
. from: 1point3acres
   机智的小淘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1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