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99|回复: 7
收起左侧

[吐槽] 到现在还没出结果的学校节操何在?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jf1990 发表于 2014-4-13 2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我申的CS PHD,还有4个学校(BU,UC DAVIS,UMN,ROCHESTER)没出结果,有人申请者几个的吗?死也让我死的干脆点我好去OSU送钱啊啊啊啊(顺便BS下OSU这个无节操的无奖)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4-14 02: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OSU的话貌似是要自己跟老师套funding的,大部分还是有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jf1990 发表于 2014-4-14 09: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OSU我是希望第一年交学费找老师第二年拿funding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4-14 16: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UCI USC 西北 JHU HKU CMU-ECE UCD 你们节操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4-14 1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4-14 16:59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对! UCI USC 西北 JHU HKU CMU-ECE UCD 你们节操何在!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哈哈。。你的签名直接就唱出来了。。毫无违和感。。。gem在hk也很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4-14 17:5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4-14 17:04
哈哈。。你的签名直接就唱出来了。。毫无违和感。。。gem在hk也很火吗?

哈哈现在肯定在大陆更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00001 发表于 2014-4-14 18: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吐槽。。。尤其是那些十二月就截止的学校,还好意思拖到这么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ienwing 发表于 2014-4-14 18: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率最低的可以算上UMN,12.3的ddl,到现在还是awaiting program deci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3 21: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