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35|回复: 10
收起左侧

今天刷到了UCI的Rej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hzwf12 发表于 2014-4-15 1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EE@UCI]通知时间: 2014-04-1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7867-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有个小伙伴告诉我刷到UCI 的拒信,然后我也手贱去刷刷了。。。。结果就是拒信.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AD雨 发表于 2014-4-15 1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overqualified 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illiw1 发表于 2014-4-15 1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有LA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4-4-15 18: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握抓,不过official还没到我有点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Y君 发表于 2014-4-16 0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UCI的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zwf12 发表于 2014-4-16 0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Y君 发表于 2014-4-16 1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thzwf12 发表于 2014-4-16 01:06
    快改改你的签名
    . 1point3acres.com/bbs
    好的~我还两所没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zwf12 发表于 2014-4-16 10: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Y君 发表于 2014-4-16 10:25
    好的~我还两所没结果。。。

    目测你是狂扫的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Y君 发表于 2014-4-16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1point3acres
    其实我的AD和REJ差不多多的啦.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补充内容 (2014-4-16 11:39):
    现在签名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hzwf12 发表于 2014-4-16 12: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Y君 发表于 2014-4-16 11:38
    其实我的AD和REJ差不多多的啦.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补充内容 (2014-4-16 11:39):

    变了耶~我rej是AD的三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Y君 发表于 2014-4-16 1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thzwf12 发表于 2014-4-16 12:20
    变了耶~我rej是AD的三倍
    .1point3acres缃
    有LA不就行了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3: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