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04|回复: 33
收起左侧

4.15要来了!!!求比较,拙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12: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 [MS.AD无奖][Stat/Biostat@UCD]
  • [MS.AD小奖][Other@Umich]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本科:sjtu,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G:319,T:102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有读博的可能性,而且硕士期间能够方便的找到实习,毕业后可以找到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UCD地理位置优势比较大,但是课程经常是100人大班,中国人也挺多。但是Umich精算硕士人数少,附近也是有一些大公司,而且给了给了第一年15000的Actuarial Fellowship,但是天气不好,不知道实习,工作什么的方不方便。有没有Umich的学长学姐来讲讲!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Umich的专业是精算数学~
    求建议啊,4.15就要来了,今天凌晨Umich才发给我,坑,精算找工作到底吃不吃力啊!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4-4-15 13:37):
    可以顺便求点米么、、、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5 1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Umich是我的dream school,所以我肯定推荐Umi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1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1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5 13:37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Umich是我的dream school,所以我肯定推荐Umich。。。。。

    但一直担心精算专业好不好就业,精算一般不读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5 1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综排UCD也不如Umich啊,Umich是小班教学,Umich附近还有很多大公司。不过还是看你自己选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1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5 13:40
    而且综排UCD也不如Umich啊,Umich是小班教学,Umich附近还有很多大公司。不过还是看你自己选择啊。。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只是听说Umich附近有些大公司,但具体有哪些,有哪些是精算专业可以去实习和工作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5 13: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错了。。我是今年刚录取的,而且不是Umich,我被Umich拒了。。。只是帮你顶一下帖子顺便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14: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5 13:56
    亲我错了。。我是今年刚录取的,而且不是Umich,我被Umich拒了。。。只是帮你顶一下帖子顺便发表一下我的看 ...

    啊,么事儿啊,大家都发表看法嘛,你决定去哪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5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14:06
    啊,么事儿啊,大家都发表看法嘛,你决定去哪里呀。

    没定呢~我感觉拿到录取以后办材料也很麻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verly_ 发表于 2014-4-15 15: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觉得UCD有优势…现在加州工作好像不太好找 再加上UCD的位置...
    我觉得UM综排好一些 又是小班 推荐~ 不过不知道精算专业啦 我学统计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16: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Beverly_ 发表于 2014-4-15 15:58
    为什么会觉得UCD有优势…现在加州工作好像不太好找 再加上UCD的位置....1point3acres缃
    我觉得UM综排好一些 又是小班 推荐 ...

    所以你推荐Um咯。Um今早发来,然后4.15截止。。。不给机会慢慢考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16: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AmandaChina 发表于 2014-4-15 14:11
    没定呢~我感觉拿到录取以后办材料也很麻烦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恩,是的呢!祝拿到好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verly_ 发表于 2014-4-15 19: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16:24
    所以你推荐Um咯。Um今早发来,然后4.15截止。。。不给机会慢慢考量啊。

    嘿嘿我也有UCD 不过就是嫌弃位置哈 其他真心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2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Beverly_ 发表于 2014-4-15 19:26 . 1point3acres.com/bbs
    嘿嘿我也有UCD 不过就是嫌弃位置哈 其他真心不错

    是的,同意!纠结了一下午,现在感觉是从了Umich的节奏,和小米各种互动,问了好些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verly_ 发表于 2014-4-15 22: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22:24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是的,同意!纠结了一下午,现在感觉是从了Umich的节奏,和小米各种互动,问了好些问题。。。
    .1point3acres缃
    蒽蒽 其实两个学校都很好 选哪个都不用后悔
    各有长处 但看你更想要什么
    这是我老师跟我说的 我觉得特有道理 听完他这么说我立马就不纠结啦~~
    共勉下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5 2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Beverly_ 发表于 2014-4-15 22:46
    蒽蒽 其实两个学校都很好 选哪个都不用后悔
    各有长处 但看你更想要什么.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这是我老师跟我说的 我 ...

    传递正能量!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ckertonyfr 发表于 2014-4-16 0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的跟樓主同um呢.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剛拒了
    問了校友
    説就業難嘍.1point3acres缃

    补充内容 (2014-4-16 02:05):.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剛跟学姐説完
    説實習不好找.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説act sci 还是得去大城吃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6 08: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hackertonyfr 发表于 2014-4-16 02:02
    我拿的跟樓主同um呢
    剛拒了
    問了校友

    我发邮件问小米实习工作怎么样。他原话是“It is rare that a student is not able to find an internship in the summer between years 1 and 2. We work very hard to help our students find these internships. Almost all of our students have found jobs after graduation. It is very rare that a student is not able to find a job.  Usually this only happens if a person does not do well in the program with coursework. Again, this is rare.”然后我就扛不住了。。。
    小米说这项目现在还没有人继续读数学的Phd,那如果找不到工作继续读统计的Phd的机会大么。。。

    话说我已经cong了他家了,UCD和Umich都挺好的,都能接受,做出的选择就不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ckertonyfr 发表于 2014-4-16 1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親口説的嘍
    学姐成績也不錯低
    転了別領域的phd
    小米也難説自家不好呀-google 1point3acres
    我也是听了兩学長姐説了相似的便果斷拒了
    説program小 老師少.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要留美work就找大城嘍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4-4-16 10:52):
    学姐説以往她的学長姐找intern还可以
    説是因program裡有個老爺爺人脈廣.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許多公司賣面子
    但老爺爺前些年去世嘍
    就有點差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mj1992 发表于 2014-4-16 12: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hackertonyfr 发表于 2014-4-16 10:49
    学姐親口説的嘍
    学姐成績也不錯低
    転了別領域的phd

    啊,老爷爷去世了啊,好难过啊!哎,统计人那么多,估计工作也是挺吃力的,都差不多吧,不后悔就可以了!

    补充内容 (2014-4-16 12:34):.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你准备从哪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