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281|回复: 32
收起左侧

为什么只有我的WL转rej,然后又转到第二志愿去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Stat/Biostat@哥大]通知时间: 2014-04-1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早查邮件发现Wl转了REJ!!!
    泪奔~~.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然后转到了第二志愿,我看地里怎么同是WL 的小伙伴们都没有消息呢??转到二志愿是没戏了的意思吗??求懂的哥哥姐姐们解答一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scorpiogl2 发表于 2014-4-15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转到第二志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4: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st1Shoe 发表于 2014-4-15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不是一个人啊.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其实我在等地里有人报了一起抱团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Lost1Shoe 发表于 2014-4-15 15:08
    lz你不是一个人啊
    其实我在等地里有人报了一起抱团哭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你也收到啦??转到第二志愿啊?你的二志愿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AZ123! 发表于 2014-4-15 15: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15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你也收到啦??转到第二志愿啊?你的二志愿是神马?

    我也收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QAZ123! 发表于 2014-4-15 15:16
    我也收到了。
    .1point3acres缃
    松鼠的第二志愿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st1Shoe 发表于 2014-4-15 15: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15
    你也收到啦??转到第二志愿啊?你的二志愿是神马?

    第二志愿比统计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Lost1Shoe 发表于 2014-4-15 15:23
    第二志愿比统计难啊。。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的也是啊,顿时不抱希望了有木有!我还有3个没消息得学校,哎……说好的415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st1Shoe 发表于 2014-4-15 1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25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的也是啊,顿时不抱希望了有木有!我还有3个没消息得学校,哎……说好的415呢

    昨晚睡前手贱刷的。。哭死啊。。。差点失眠。。。我也还有3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Lost1Shoe 发表于 2014-4-15 15:30
    昨晚睡前手贱刷的。。哭死啊。。。差点失眠。。。我也还有3所

    阿狸最好得是哪锁,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st1Shoe 发表于 2014-4-15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37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阿狸最好得是哪锁,现在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usc金数,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AZ123! 发表于 2014-4-15 16: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17
    松鼠的第二志愿是神马?

    没有第二志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AZ123! 发表于 2014-4-15 16: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15:25 -google 1point3acres
    我的也是啊,顿时不抱希望了有木有!我还有3个没消息得学校,哎……说好的415呢

    你还有那三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ngmyue 发表于 2014-4-15 18: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安慰 我也转rej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lodyzhang 发表于 2014-4-15 2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露珠,你是什么时候收到的WL?是4月5号那一大批吗?  好害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lodyzhang 发表于 2014-4-15 2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Lost1Shoe 发表于 2014-4-15 15:30
    昨晚睡前手贱刷的。。哭死啊。。。差点失眠。。。我也还有3所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阿狸的WL是什么时候收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2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zhang 发表于 2014-4-15 20:39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露珠,你是什么时候收到的WL?是4月5号那一大批吗?  好害怕。。。。。

    5号好像是,我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2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Lost1Shoe 发表于 2014-4-15 15:53
    usc金数,你呢?

    我就Iit得offer。。。。。还有NYU(mis),poly,Rutgers . 1point3acres.com/bbs

    补充内容 (2014-4-15 21:07):
    后三个是不知道信得,不要误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丸、纸 发表于 2014-4-15 21: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myue 发表于 2014-4-15 18:32
    安慰安慰 我也转rej了。。。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木有第二志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8: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