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19|回复: 16
收起左侧

[其他] 请问iowa state的ms结果出来了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九命灵猫 发表于 2014-4-16 15: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这家我年前就申完了,3月份的时候小秘告诉我2-3周内不会有结果。现在415都过去了,好歹拒信给一封啊。。。难道是默拒吗?地里有小伙伴拿到他家录取吗?
周卤蛋 发表于 2014-4-16 16: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啊!!已经发邮件问了,但是根本不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九命灵猫 发表于 2014-4-16 18: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都什么日子了,要不要我咱给个痛快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osunbj 发表于 2014-4-17 1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ee收到录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rdJ 发表于 2014-4-17 16: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今还是submitted。 今天填了的个什么查询表格,貌似过两天会回复。拭目以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4-4-17 16: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发邮件催来着...然后果断催得拒信一枚。。。MSEE,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oxiangfly 发表于 2014-4-17 23: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个学校就在扯淡。最近一个多月的邮件都没回,申请系统也查不到status。对于100刀的申请费,我只能呵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oxiangfly 发表于 2014-4-17 23: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的statistics,排名不错,但也用不着这么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九命灵猫 发表于 2014-4-18 09: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caoxiangfly 发表于 2014-4-17 23:37
我申的statistics,排名不错,但也用不着这么拽吧

我也是stat,破学校也不想想,人家别的项目i20都来了,谁还等你啊,又不是藤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九命灵猫 发表于 2014-4-18 09: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4-4-17 16:46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上周发邮件催来着...然后果断催得拒信一枚。。。MSEE,仅供参考

patpat,总比没消息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九命灵猫 发表于 2014-4-18 09: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LordJ 发表于 2014-4-17 16:37
至今还是submitted。 今天填了的个什么查询表格,貌似过两天会回复。拭目以待吧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查询结果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九命灵猫 发表于 2014-4-18 0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biosunbj 发表于 2014-4-17 10:16
我同学ee收到录取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rdJ 发表于 2014-4-19 08: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果然两天回信,是个AD。一看日期18号,都不想说什么了
anyway,保底的。
祝LZ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mberer 发表于 2014-5-10 21: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的统计,什么都不回,收了钱总得干些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mq5477 发表于 2014-5-13 23: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申的2月就有消息了,3月offer就寄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九命灵猫 发表于 2014-5-14 20: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omberer 发表于 2014-5-10 21:09.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也申的统计,什么都不回,收了钱总得干些活吧!

我想知道今年统计录人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九命灵猫 发表于 2014-5-14 2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jmq5477 发表于 2014-5-13 23:45
去年申的2月就有消息了,3月offer就寄到了啊

请问是被统计录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3: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