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131|回复: 170
收起左侧

世间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申请尾声的小总结。【小长文】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xx9293 发表于 2014-4-17 16: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BIC@CMU MSCS@NYU]通知时间: 4.16 4.10
  • 背景见定位贴: 无论文 无实习 无科研 无牛腿

  • 本科: CS @ SDU 山东大学, GPA 89.5/100 top5%: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4(23)
  • G单项和总分: 155+170+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记不得~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对啊我就是矫情因为我是处女座啊,就是要用这么矫情的标题总结//对啊,我就是之前愁云惨雾报了十几个rej的妹子,在3.17号,也就是一个月之前刚好,哭了接近一天以后把二十年的长发一口气变成了蘑菇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背景没有特色,三维勉强过关
    T 104:28 28 23 25 这是三战的结果,之前100 103 不长进
    G 155 170 3.5 一战结果 考试发挥号人品好吧,就学了不到两个月
    GPA overall 89.49 majr 91.37 大一上成绩糟烂(80我会乱说么)直接导致之后怎么拼命都不能90+.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Rank 貌似综合是个7?专业排名没有官方的,自己估计得有3吧,当然基数很小,只有一百多人.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三封推荐信都是学院的老师,没有科研论文实习什么的,就是一个(伪)学霸
    竞赛有个全国数学建模国家二等奖 有多水想必大家都知道
    本科背景着实需要吐槽 山东大学 还什么211 985 计算机排名真是不忍直视 貌似经济?哲社?还有数学物理什么的比较好吧 对了还有考古><
    专业课程分数(除了大一上)基本都保持94左右的水平,社会主义和谐课程60+(我还是优秀党员呢呵呵),而且英语课程类也不很高貌似80,一直怨念
    课程设计还是有不少是自己花功夫好好做的,硬软都有,但是很水,自己能力有限,而且大环境么考虑到呵呵好多人都是直接交别人代码呵呵呵
    编程习惯JAVA,别的基本不会,C++还有C什么的编译基本都过不了的渣渣
    所以自己特别欣赏羡慕喜欢崇拜代码能力强的,无论是算法类还是项目类,都足以让我无地自容(默默墙角画圈圈)
    我的偶像们就是ACMer,你们太赞了,曾经活跃于人人的事后当过 山东大学ACMICPC的主页妞>< 后来注销人人把主页也扔给别人了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超豪华选校阵容 16+3+1:.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这16个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冲刺的
    CMU-ML  CMU-VLIS  UIUC  UCB  UCLA  UCSD  CORNELL(MS 不是MENG)  UMICH  
    UCHICAGO(9-MONTH)  GATECH(CS)  BROWN  DUKE  UPENN(MIS)  COLOUMBIA(CS)
    NYU(CS)  USC.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这3个叫做保底,现在想来其实无论如何都不会去的
    NEU BU UPITTS
    最后一个是CMU BIC 三月末补申的,感谢亲爱的高中童鞋 小麦 还有地里面的各位鼓励推荐我申请,尤其是麦麦鼓励我联系John还有帮我改SOP
    那是在我整个人都很绝望的时候唯一的救命稻草,当时都决定开始认真找工作了,畏惧未来的日子里


    最后的结果
    AD: CMU-BIC NYU UCHICAGO NEU
    PENDING: COLUMBIA USC(这个录取了三维稍逊于我的同班童鞋,是不是我就黄了?)
    REJ: REST!


    当然是决定要从了CMU 那是男神校啊于我而言
    凌晨收到邮件以后又哭了,mixed feelings


    自己曾经矫情的跟爸比说:一个人只有一颗心,就好像只能给一个人一样,我也只能给一个学校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一句不改初心,不知道是不是走投无路的时候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是哭过也挣扎过心让痛碾过”
    成长的过程一路并不顺风顺水 但是还好都一步一步走了下来.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也许经过这次会成熟的吧,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太差(果断差评)


    准备开始新的人生 新的挑战吧
    头发会再留长的 欣赏的伤口也会慢慢愈合.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自我检讨:IT实习没找到的我大四竟然卖身济南新东方教托福去了,感觉这一年在CS道路上走偏了,得走回来. 1point3acres.com/bbs
    //今天已经发了停课申请,慢慢把手上课给上完然后好好刷题.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最后是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地里面的兄弟们,学校的基友们,爸比,当然还有母后大人


    静茹的那首歌“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还有我的标题
    世间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把这两句话送给每一个奋斗在前进道路上的你。


    亲爱的们,匹兹堡见 MUA.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补充内容 (2014-4-17 16:54):
    BU UPITTS  也是pending 保底再次被忽略了。。。

    补充内容 (2014-4-17 17:00):
    真的是太感性了,又哭了,写个总结也抹眼泪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4-4-18 19:16):
    我在某一楼层小小总结了SDU CS今天申请美帝的悲壮结果,学弟学妹挽尊。。.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SE的还不熟,争取补上,写大总结帖造福后人

    评分

    32

    查看全部评分

    GTmac 发表于 2014-4-25 1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赞了~我记得我参加的最后一场ACM Regional,SDU特别神勇,貌似是赛区第4出线。你们学校很厉害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4-17 16: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的title你的行文风格!同是处女座握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2284362 发表于 2014-4-17 16: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kewood 发表于 2014-4-17 17: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坚持过一定有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by 发表于 2014-4-17 17: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竟然看完了,写的不错,祝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ero 发表于 2014-4-17 17: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l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17 17: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ero 发表于 2014-4-17 17: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lxx9293 发表于 2014-4-17 17:07
    ID lxx9293太暴露身份么。。。

    囧。。不好意思才看到ID。。我也是sdu的 当时还一起参加jz奖学金的面试来着 虽然最后黄了。。话说。。我就是看了眼题目随手点进来才发现是一个学校的然后猜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17 17: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xero 发表于 2014-4-17 17:09
    囧。。不好意思才看到ID。。我也是sdu的 当时还一起参加jz奖学金的面试来着 虽然最后黄了。。话说。。我就 ...

    面试jz奖学金?貌似我没过笔试的啊。。你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骚风阵阵 发表于 2014-4-17 17: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decline掉NYU拯救我们这些渣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4-17 17: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学CS的怎么这么喜欢去CM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剪影2013 发表于 2014-4-17 17: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illiw1 发表于 2014-4-17 17: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结果不是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17 17: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4-17 17:24
    话说学CS的怎么这么喜欢去CMU。。。

    CS dream啊
    考虑到MIT UCB S大都太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vid.wx 发表于 2014-4-17 1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4-17 17: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xx9293 发表于 2014-4-17 17:28
    CS dream啊
    考虑到MIT UCB S大都太难。。。

    你终于不用伤心了 好好在骚毅面前嘚瑟嘚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ero 发表于 2014-4-17 17: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lxx9293 发表于 2014-4-17 17:15
    面试jz奖学金?貌似我没过笔试的啊。。你是?

    哦 我的意思就是学校的初选 咱们学校提交的最后都没过基金委的筛选不是么。。当时公示名单的时候你是第一个,我在你后面,所以对你的名字有点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4-17 18: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骚风阵阵 发表于 2014-4-17 17:16
    求楼主decline掉NYU拯救我们这些渣渣吧!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还是这个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4-17 18: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萌的妹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17 18: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illiw1 发表于 2014-4-17 17:27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这结果不是挺好的

    都是4月份来的,三月份拿REJ到手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5: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