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16|回复: 9
收起左侧

[学友] 求多大新生交流群,本人2014 Fall CS Applied Computing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herrill_lam 发表于 2014-4-17 18: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errill_lam 于 2014-4-17 22:05 编辑

求个多大的新生交流群或者CS交流群,求组织收留!
wait4it 发表于 2014-4-17 2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oMi 发表于 2014-4-18 1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姐???你咋现在才开始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ill_lam 发表于 2014-4-18 14:3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4it 发表于 2014-4-17 23:19
师姐???

哈哈,我是無意間看到你的賬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ill_lam 发表于 2014-4-18 14:3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i 发表于 2014-4-18 11:12
师姐???你咋现在才开始申请???

沒啦,我之前有申請,只是覺得機會不大,申著玩的,也沒申多少間。。沒想到就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4it 发表于 2014-4-18 14: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ill_lam 发表于 2014-4-18 14:4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4it 发表于 2014-4-18 14:38
多大 吊炸天

ms的ad而已啦。。你是去uc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oMi 发表于 2014-4-18 14: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ill_lam 发表于 2014-4-18 14:43
ms的ad而已啦。。你是去ucla?

是去Canada么!我放假还可以去找你玩儿~~~那你的工作咋办?不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errill_lam 发表于 2014-4-18 16: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i 发表于 2014-4-18 14:53
是去Canada么!我放假还可以去找你玩儿~~~那你的工作咋办?不去了?

只好不去啦,其實糾結了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4it 发表于 2014-4-19 1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ill_lam 发表于 2014-4-18 14:43
ms的ad而已啦。。你是去ucla?

不管怎样 多大耶,恩我觉得去la了,紧报lwt师姐大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